close

這一天慶生本來只約了四個人  所以買了最小的蛋糕以免吃不完還要帶著走~ 

沒想到家人突然又說可以一起慶生了!   爆桌的生日就變得更幸福囉! 

妹妹買了我最愛吃的巧克力香蕉蛋糕   可說是我最愛的兩樣東西的結合!  超棒的啦!

貼心的問號蠟燭

繼續搞笑~

想不出更好的梗~

弄一下我的娘...

弟弟表情看起來很可愛  好像在提醒我相關注意事項~

哇~~~~~~~~    哇的是   被我撞壞啦!  

今年的生日蛋糕很特別

 

赫然發現 GUMMY BEAR!!!!  阿~~~~~~~~~~~~~~~~~~~~~~~~~~~~~!

兇手就是她!   是姐姐放的 GUMMY BEAR!  殲滅  殲滅! 

清除gummy bear 的開心~

不要! 

點蠟燭囉~

嘟嘟終於想到不玩電腦ㄌ  來吹蠟燭!

媽媽刻意在我耳邊唱好大聲   我摀住耳朵免得聾掉了!

弟弟故意小小聲在我耳邊唱~  真是愛撒嬌的小孩! 

還要深情對望! 

此時此刻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一年一度的許願大會!  

PS: 同時這張照片我也發現了嘟嘟正在策劃塗奶油的事宜~    弟弟聽得開心!   

好奸詐的小孩阿!    果然是我們家的小孩! 

認真許願之後  再也不許那些減肥成功的爛願望了 

小朋友最期待的時刻  吹蠟燭!    發現媽媽跟妹妹也很投入! 

嘟嘟果然有備而來!   但是媽媽最先開戰! 

嘟嘟先!   可惡阿!

 

 

 

這裡面我的表情好好笑  弟弟也很怕被奶油沾到表情也很好笑~ 

 

投降  我不躲了!

 

 

嘟嘟塗奶油的時候都不會客氣!

毆毆~~~  原來弟弟挖到更大一塊奶油!

 

 

被我還手~! 

被媽媽塗之後開始生氣了  哈哈哈哈哈哈

怒又泣....  哈哈哈哈哈 

掩飾愛哭的表情  剩下怒氣!  哈哈哈  我下巴那塊蛋糕還真大!

 

生氣了   ㄏㄏㄏㄏ   好好笑~  不過他向來是一下就好了  哈哈哈 

也給外婆塗奶油去!

代價就是手指差點要被吃掉! 

擦擦~

又被外婆塗奶油了! 

 

 

毆毆!!!  身上都是巧克力! 

 

被挖掉的蛋糕~

弟弟還是很激動! 

還要幫忙切一下 

切成四塊  一家吃ㄧ塊~ 

弟弟還在耍酷 ~ 

貼心拿給外婆

餵食母親~ 

這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妹妹~~ 妳的表情..... 

為什麼要捏鼻子咧? 

嘿嘿  得意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