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真的是很幸福的~    

本來只約了爹娘還有妹妹一起吃早午餐慶祝生日的   沒想到今天爆桌啦!   哈哈哈哈哈

二姐一家三口被爸爸挖醒出來吃蛋糕 

大姐也有三口要從新竹拼過來喔   他們可是坐高鐵來參加十點的早午餐之約喔! 

我只能說我真的太幸福啦!   

開心地放棄本來訂好的餐廳   隨便找了一家可以容得下我們一家好幾口吃吃喝喝的地方囉!  


當我們開心地拍照時  爸爸居然冷不防講了笑話! 

爹:  你們三個拍照  在寫歷史耶~~~ 

我們: 你在講什麼?  聽不懂~

爹: 你不覺得你們拍照寫歷史嗎? 

我們: 什麼啦快說啦  (很習慣我爸突然來個冷笑話)

爹: 三國演義阿   你們三個國字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

爹還在不停地講  三國演義~~  三國演義~~  三個國字臉的拍照  三國演義~~   

姐妹~  繼續拍照吧    雖然不小心又把娘切掉了!  ㄎㄎ~

 

 

極力想要遮掩自己的國字臉!  哈哈

我要尖下巴  姐姐拉出國字臉!   

阿Q~

 

 

 

 

 

柔膚功能把媽媽逗得很開心~

 

 

 

 

 

有人自遠方來喔!   很有誠意喔! 

Aidan開心拿出要送給我的禮物並且說~ 

Aidan:  茹茹姨你快看我有送你的禮物喔! 

nana: 真的呀!!!   我好開心喔~~ 

Aidan: 是gummy bear 跟溜溜球喔!   因為我買了新的溜溜球  舊的可以給你囉! 

nana:  謝你喔~~~

妞妞也偷偷帶了作品要送給我  媽媽都不知道她有卡片要給我呢! 

這一天其實也沒多認真吃東西  你挖我的  我吃你的  東挖西挖  就這樣亂吃ㄧ通真開心~  

 

 

姐姐還說柔膚功能沒啥效果~  明明她沒化妝還可以被拍成這樣!  還說沒效果!   

弟弟吵著要吃ㄧ個兒童餐  我們逗他說:  你又沒有錢~~~~~  

努力搜自己的身的Aidan招到了一張卡說:  我要刷卡! 

我說: 只收現金啦  小孩快走開!  不要亂刷卡! 

結果弟弟居然拿出了現金!   哈哈哈哈

毆毆~~~  掉了!  找不到還露肚皮!  哈哈哈

 

 

什麼爺爺什麼孫~ 

玩相機~  今天弟弟是yellow 小孩吃 yellow大餐~

還真專心~ 

弟弟很貼心大方喔!   知道ㄚ姨最喜歡喝南瓜湯  就把 set 裡的湯都給我囉! 

爸爸昨天好像吃壞肚子  現在有點不舒服  可是 Aidan 也剛好帶了嘔吐袋!   問他要不要     

學外公昏倒~

 

假裝不在乎的弟弟表情好好笑 

 

被黏住了

 

 

 

 

這可以當大頭照~  哈哈

 

 

愛玩借位~

 

這個姿勢  很像........... 

我只能說我媽喜歡華麗風格! 

沉浸在自己的華麗世界裡~

後來我們開玩笑一致認為這張最好看   哈哈哈哈 

有點搞笑的借位   媽媽還很配合!

 

 

 

妹妹還被嚇到~  哈哈哈 

 

弟弟不要的溜溜球~ 哈哈哈 

 

 

有必要這麼投入嗎這位弟弟??????     拍完照就把他勸下來囉~   


 

 

 

爸爸累ㄌ   太早起床~ 

這真的不是我要吃的 banana split   是給小孩吃的! 

 

 

開始!  

  小孩吃起來超恐怖!   看看嘟嘟的表情!

小孩顧吃  大人顧拍照 


 

 

 

 

只有貼心的 Aidan 會拿給公公吃~  ㄎㄎㄎ 

今天過得很開心  照片拍好多  多到要分好多次寫呢!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