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又來剪頭髮囉~ 又要找附近美食!   

重點是要拍我美美的頭髮吧!?     <-----女生就是要三八~ 

02

不過我們沒想到, 一直都在對面的一家店, 這麼好吃!  

(好險老公讓我小三八一下~) 

03

這裡的 menu 很有型喔!

04

連放刀叉的容器也很有型~  

05

店家平台很乾淨舒服   一進來就有放鬆的 fu ~  

06

透明玻璃看得到廚房  

意思意思拍一下環境, 畢竟...我是出了名的懶得拍~  XD  

07

做美髮時, 一直問認識已久的資深助理到底這家什麼最好吃!?  

他的答案就是: 沙拉!   真棒!   我就是很想很想很想吃一大盆沙拉!   

唯一的缺點就是它的碗底比較小, 很容易吃著吃著就不小心打翻啦!  哈哈哈哈 ~

08

我很想吃沙拉, 但是老公一直說他不太喜歡吃沙拉~  

這一天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就是非吃到一大盆沙拉不可  (就算老公一再表示他沒辦法幫我吃)

於是, 我們點了凱薩雞肉沙拉囉!      

09

一大盆凱薩雞肉沙拉一端上來, 我們兩個馬上動叉子開始吃吃吃吃吃吃吃!!!!!   

剛剛一直表示真的沒辦法幫我吃沙拉的老公也忍不住一口一口接一口地吃!    嘿嘿~~~

10

其實他會很愛吃的原因莫過於他超愛吃雞胸肉!  

我是很不愛吃白白的雞胸肉啦~   可是搭著這盆沙拉一起吃真的蠻好吃的耶!  

看看那切得很大的番茄, 就是讓我一口接一口沒辦法停下來的好滋味啦!~~

11

生活很忙, 難得優閒吃沙拉~ 

雖然看起來很簡單, 但我們是怎麼都不會動手去做的阿!~~~ 

12

我點了超愛吃的燉飯  

13

他難得點了"不辣"的義大利麵!   

14

義大利牛肝菌醬野菇燉飯    我的最愛~~  

15

其實我就是個超愛吃蘑菇的人, 所以這樣的燉飯我吃得很滿足!   

16

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棒!  

17

老公難得不吃辣~  點了青醬義大利麵.

這道菜可能也是因為有雞柳, 所以很吸引他!

我很怕吃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因為吃多了會有一種很膩的感覺.

不過這裡的青醬義大利麵還真不膩呢!   

18

熱帶鮮果冰茶    還有一杯小小的冰杯喔!   

這杯熱帶水果冰茶很好玩, 裡面還有香蕉!

還好我老公吃這裡面的香蕉~   不過他不愛吃奇異果

奇異果又變成我的啦!   

19

草莓起司蛋糕  

沒錯, 它就是叫作草莓起司"蛋糕"   

味道很特別, 很像在喝草莓奶昔!  

只是我不敢把上面的奶油跟起司全部絞拌在一起

怕這樣喝太肥啦!~~~  

 

這本 menu 裡面最吸睛的飲料就是它拉~ 

不點它怎麼行呢?

只是....沙拉時在太美味了, 邊吃邊拍照都忘了用相機拍這美麗的飲品! 

還有一個小小的失望就是....飲料上應該有的切片草莓沒有出現囉~

菜單上的圖片有草莓, 很吸引人.

我這杯...就有點遜囉~  

20

外面的塗鴉很特別~

21

店面簡單可愛~

22

菜單的圖片很吸引人~

23

這裡也有早午餐喔!

24

上面那盆沙拉就是最吸引我的囉!

25

咖啡飲品什麼都有!

26 (2)  

我跟老公剛好點了這兩杯耶!

你看看粉紅飲料上面若有草莓是不是更可愛呢!? 

總之這家店還真好吃!

看到隔壁桌的吃其他早午餐類的餐點也很想跟著吃!

月月都來此, 不怕吃不到!

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