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這一段時間  ㄚ冰因為公事忙得不可開交   又得準備考試   我根本不敢想要跟他一起過生日~

去年是如此   前年也是如此  我們說好了隨時都要當作過節在過日子  兩人才會開心~  

只是這次不知道怎嚜搞得   好希望切蛋糕   還挖出了自己好幾年前的切蛋糕照片呢!   

這次  明明就是他最繁忙公司最多事情的一段時間   卻還貼心地替我請他大嫂幫忙買蛋糕 

他說這次回家吃飯還要切蛋糕的時候   我超感動的啦~~~~~~~~~       

相機的玩具模式~  讓周圍變暗 中間變亮   這就是我的另一個大蛋糕囉!   重點是    是巧克力的耶! 

yoo  hooooooo

吃飽飯之後要切蛋糕~

 

第一次在他爸媽家切蛋糕真開心~   每週回家吃飯已經是我們的生活重心囉~   超級好吃的~

哈哈哈  羊體被切開啦!

顯黃

顯綠

玩具模式

普普風  (懷舊模式)  我覺得C3ㄉ懷舊模式不夠舊 

貼心的阿冰~   

人多最棒了  可以一下子就把蛋糕吃個精光! 


殺頭囉!  哈哈哈哈哈 

毆毆!~  沒有頭囉! 

嶄羊頭... 

可愛的小孩~

美味蛋糕

顯紅

帥小孩

顯綠

顯綠~

這一天很開心  開心過生日  願望就是開心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