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還能找到所剩無幾的照片~  很驚訝發現 這是我一歲的生日喔!  

我的媽媽很厲害  在菲律賓的日子  我媽媽都會自己做蛋糕給小孩吃喔! 

上面還清楚寫明    這可是  NADIA 的生日蛋糕!   娜娜這個名字  就是從我的 Nadia 來的囉!   

媽咪從小就知道我的特徵就是大眼睛  所以在蛋糕上的裝飾  永遠少不了大眼睛囉!  

可愛的bib~

沒找到兩歲蛋糕照片  但三歲四歲的照片卻很多喔!   上面還是大眼睛! 

小時候的表情都傻呼呼的 

在菲律賓小時候都是穿這樣的洋裝覺得好可愛喔~~

看看我媽媽的創意~  連牙刷都可以放在蛋糕上當禮物喔!   還有削鉛筆機

小時候會有很多 cousins 一起慶生  家裡成員多很熱鬧呢~

這裡當然不是都是我們家的小孩囉! 

看到我臉上的微笑  我都覺得她好可愛 

當時我已經不是最小的囉!   妹妹已經出生 

三姊賣力唱歌! 

開心收到禮物!  小時候最喜歡收到 KITTY 的東西~ 

發現我們頭上的頭飾都一樣! 

傻傻的表情~

 

 

四歲囉!  跟三歲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但是蛋糕還是一樣很精采喔!!! 

還好有這些照片可以回憶~   

這次蛋糕主題變成 kiki lala 了   當時我們都叫他們 (twin stars~)

 

突然發現右邊第二位  三姐的臉好好笑~ 


 

連親戚的小孩都來囉! 

 

看來大家嘴裡都有東西吃喔! 

1 2 3 4 5   這應該就是五歲生日囉!   ㄚ怎嚜差這麼多!!!   

這次蛋糕沒有特寫  還被墊高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有這樣的回憶~ 

看我真的很開心!

  一轉眼........  已經十幾歲啦!!!! 

有一年  大家幫忙大掃除之後  沒想到姐姐有幫我準備慶生   好開心喔!   

17 歲!!!    (17 歲女生 的溫柔~~)    有年紀的人都會知道這首歌!     

家裡的塗奶油傳統還是沒有斷掉!   

18歲!   很多事情  18歲就解禁啦!    

跳!   25 歲啦!!!!!     在外住宿之後  很多時候生日都沒跟家人一起過了~  

現在回想起來是有點可惜了   不過很開心愛我的朋友買了蛋糕給我慶生喔!   

Those were the days~~

哈!   還有一年回菲律賓跟親戚一起過生日喔! 

28~~~~~~~~~!!!!!!!!!    還記得這天   心情超不好   跟所謂的上司鬧得很不愉快~   離職的一天!  

現在回想起來   還好人生有這樣的轉變   使得現在更加幸福快樂囉!  

這是很有名的  我生日那天  媽媽居然切到手    只好這樣慶生囉~   

之後我生日   媽媽都提醒我她的切手事件!!!!    

30歲之後  開始不想承認後面的數字!?  

巧克力蛋糕好吃  但是不太適合塗抹在臉上! 

妞妞當時還真小! 

有一年  開始跟爸媽享受四人一起用餐的生日 

雙皇冠~~  是因為生日這個月星巴克剛好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小七集點真快樂) 

開心的 33 歲~  一切都變得美好   家人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避風港囉!  

34   剛好大家沒空   還好妹妹約我出來吃生日大餐!

之後我就真真正正一直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珍惜現在  期待未來~  

希望大家也如此~     年年都快樂   日日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