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普通  吃起來很感動的一碗麵喔!~~    我喜歡這樣的小吃~

那一天突然想去西門町  (本來是想先吃冰)  可是想想也該找個熱食先吃吃  就在達人部落格裡找到這個麵!

我是很愛吃很愛吃排骨酥的人  只是吃得到新鮮排骨酥的機會很少~ 

涮涮鍋的排骨酥我都不是很愛吃   感覺上不新鮮且沒有什麼料  

像這種楊記排骨酥是我最愛吃的呢!!! 

強力推薦喔! 

沒想到還是拍到了隨便打扮的自己!  (隱藏中)

點了一碗排骨酥麵加滷蛋     一碗我愛吃的排骨酥粿仔條不加滷蛋 (我要吃皮蛋)

上面有煮了軟軟的排骨酥  一咬下去就分離了   融化了我的心阿!!!   

白蘿蔔也煮得軟硬適中   是我喜歡的口感~ 

粿仔條是我的最愛~  搭配入味的排骨酥    我真的有夠幸福的!   

從小  我就很愛吃皮蛋!    但是我很乖~ 

(到底是哪個搞不清楚狀況的人說我皮蛋的壞話啦!   明明就很好吃  )

辣椒

店家座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