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晚上  突然想起自己很久沒有吃酥皮濃湯  吵著一定要吃到酥皮濃湯!!  

ㄚ冰搜尋網站  發現我們常常經過的 御書園牛排  原來是有酥皮濃湯的喔!   

http://www.rgarden.com.tw/  官方網站上還出現了我超愛吃的  南瓜湯!!!   哈哈哈哈哈~~~

這真是太開心了   外加八月壽星有好禮    這家餐廳的作法比較好   兩人一起去壽星就可以享用半價! 

這樣的好機會不馬上去難道要等到明年生日才去嗎 ?      說走就走!   禮拜五半夜決定禮拜六就去!   

禮拜六早上打電話到御書園的時候  聽電話的先生就說   生日優惠一定要在前一天定位才行喔 

我問他真的一定要前一天定才有嗎?   (又不是送蛋糕的活動......)    規定一定要這麼硬嗎?  

接電話的先生就說:  對.   我們就是這麼硬.     

對於這個小插曲   我並不是很滿意  也開始不想去了   於是我放棄掛電話了   感覺對方說話沒好氣~ 

ㄚ冰為了不要破壞我的興致   晚上幫我訂明天的晚餐了~  畢竟我是不可能再打過去的!  

可是我又想吃    我真是為酥皮濃湯折腰阿!    

還沒到之前  店家已經倒好水也倒好梅子汁   水的部份是有蓋子  但是梅子汁並沒有~   

我們在想    我們是五點到的   冰塊還在表示剛剛才倒下去  

那其他桌通通都倒了   難到要把飲料閒置在那? 

先不管別人囉   自己吃吃就好   

電話事件已經過了 24小時  已經沒有很在乎了  開心點用餐囉! 

相機的柔膚功能真好   把我拍得如此粉嫩~ 

ㄚ冰也被年輕化了 

隔壁桌應該是七點才會到  (紙條上寫的)   所以我們一直很替她們擔心她們的梅子汁  

乾杯  

這是ㄚ冰的凱隡莎菈 

這是我的鮭魚  山藥沙拉    (沙拉的部份感覺冰了很久)     

鮭魚還蠻好吃的囉! 

對不了焦讓人憤怒!  

最後放棄  我最好只能拍到這樣的程度囉! 

ㄚ冰的烤馬鈴薯    好吃喔 

 

 

我的法式田螺    也很入味好吃!   

 

酥皮來囉!   我就是為了酥皮來的!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

懷舊香蒜烤麵包

戳破酥皮的酥皮玉米濃湯!  

這樣借位像是在戳我的酥皮喔! 

我的酥皮濃湯不是玉米濃湯喔!

是南瓜湯    愛喝南瓜湯又想吃酥皮  就是這樣玩囉!   

PS: 我雖愛吃酥皮   卻不愛把酥皮掝在湯裡喝    喜歡乾乾的吃   

相機特殊功能玩一下~   挑出黃色~ 

以為嘴巴上會有黃色的南瓜湯顯示~   結果居然沒有! 

ㄚ冰的菲力牛排   他說讚喔!   我也覺得不錯!  

沒想到這裡的牛排口味還真不錯耶   以前太小看這家店囉!   


 

挑出黃色! 

綠色! 

我的美國去骨牛小排   超~~~~~~~~~~~~~~~~~~~~~~~~級好吃!  

這家牛排店可以排進還想再來的牛排店耶!!!!     

 

 

 

 

 

裝憂鬱每次都不像! 

裝吃飽常常都很像!  

菲力牛

去骨牛小排   好好吃好好吃喔!~~~ 

咖啡

 

甜點

我不愛吃藍莓  所以吃原味奶烙~

不愛打卡的我  這次要開先例啦!    因為餐廳有活動! 

唉~~ 為了便條紙打卡    是時尚的!   

我的行為真得很好笑~

就是要把這張照片上傳就有優惠囉! 

其實也沒啥大好禮  只是愛玩!   

這真的好玩! 

打卡就是為了它!   哈哈哈 

總的來說這家牛排店生意還真好  看起來很多老主顧上門  

價位上算中等   但是菜色品質上真的不錯喔!   大家可以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