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掩不住開心興奮的心情  我有新相機囉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好朋友  幫我完成願望    

也要感謝阿冰陪伴我的這段日子   讓我開開心心過生活~   讓我時時刻刻都覺得自己是幸福無比的女生

為了更認真記錄我們在一起的幸福   我們擁有了這個   攜帶方便   又得更棒的    單眼相機!

是的!   我是SONY愛好者~   用上了就懶得換牌子       也喜歡SONY相機拍出來的美麗畫面~  

其實沒有經過比較   我們還是選了SONY的單眼相機!   

寄到家  好興奮阿! 剩下的沒啥好說的囉~   大家一起看看圖吧!

 

 

這一次我們買了雙鏡組!   定焦跟變焦鏡頭各一 

這留下來  可以當貓的玩具!    這應該可以玩好一陣子吧! 

因為出國總是要多買點電池    所以我們買了兩個一組的 value pack 

 

  有保障  最安心~

 

 

 

以上是建議加購配備~ 

各種語言說明說   還有阿拉伯文真好玩~   只是有點不環保 

 

亂糟糟興奮拍一張~

重點就是沒有附贈記憶卡!   所以我延用了之前用的SONY記憶卡囉~ 

 

趕快開始充電   晚上要帶出去趴趴走囉! 

閃光燈有專門收藏的小盒子

 

閃光燈

 

這是閃光燈的插槽  操作很簡易  只是不常用閃光燈拍照的我  應該也不會常把這打開來用 

兩個鏡頭  一個遮光照  還有一個閃光燈

還沒剪吊牌  就像是買新衣一樣! 

定焦鏡頭 

 

 

 

 

 

遮光罩 

變焦鏡頭 

合照~ 

 

這次握把弄得比NEX3 跟 NEX5 還要有流線感   相機體積也比較小   比較輕巧~ 

 

 

 

 

 

 

 

 

閃光燈裝上去囉~ 

 

 

 

 

 

 

 

 

 

電池插槽 

記憶卡插槽  

可調式LCD 

 

 

 

今晚  就帶你出去拍拍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