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摸摸頭  台中人真好玩  還佈置了這樣的小聖誕老公公!  


台中最有名的名產  就是太陽餅   讓我們不得不來這裡訂一下太陽餅回家~

 

斑馬線也獨樹一格

太陽餅還有心型的呢!

太陽餅的大街上  都有這樣的地磚

 

這是我們買餅的店家

 

 

 

店家看起來不起眼  但是阿冰說他最愛吃的就是這家~  生意超好的! 

 

 

這地磚很有趣~

 我愛太陽餅~  

後來我們訂了好多  宅配到北部  再拿去分送給朋友~  

不用拎著餅趴趴走真輕鬆~

某家百貨外面的聖誕老人佈置很可愛   還有大鼻子!    我幫他挖挖鼻孔~

側面其實很好玩~

 

高高瘦瘦的聖誕年輕人! 

 

偷窺的聖誕年輕人~

超可愛的樹~ 

再來就是很熱鬧的精明一街 

10月的佈置都還沒收好!~ 

湯匙! 

湯匙拼成一棵聖誕樹喔! 

還有可愛聖誕老公公~

內部構造~

這棵大樹可以穿過去喔!

走累了又想喝東西   就去台中崛起的春水堂~ 

驚!!!!    好大一杯阿! 

拍個驚訝畫面! 

我的奶茶有點過甜   所以請了他們服務生幫我加熱水 

其實坐下來聊天之後  開始很睏很想睡覺! 

硬撐拍照! 

還記得很多年以前  姐夫有帶我們來這裡喝喝奶茶呢! 

外面還有椅子   可能生意好時人會多到溢出來喔

桌椅很復古   到台北還是這樣~ 

但是天氣冷  很少人會想坐在這裡吹風~ 

外面的路天美食街~

石獅子也被披上了聖誕裝~ 

我發現石獅子的表情不同!   一個張嘴~ 

一個閉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