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來坐喔  炒泡麵阿!     進來坐喔  炒泡麵阿!     進來坐喔  炒泡麵阿!  

還記得新聞有一段時間播報了這個消息   讓我們有點覺得頭暈  有點好笑~ 

忍不住  我們也把這家炒泡麵納入行程囉!   

肉絲炒泡麵   口味很妙   有點像小吃   又可以填飽肚子~

還有排骨炒泡麵 

其實循著地圖走  快到這家店的時候  真的會聽到老闆娘賣力叫賣  

進來坐喔  炒泡麵阿!       進來坐喔  炒泡麵阿!     

很快地  我們就這樣走進去囉!        好吃!  

這家店生意很好   翻桌率也超高~   其實他菜單上有很多菜   只是我們只想吃   炒泡麵的滋味! 

離開的時候還覺得有點好玩   依依不捨  想嚐嚐炒泡麵的人不妨來試試喔! 

好笑嗎    我可是站在這裡笑了很久 

蟹老闆也派上用場了 

接下來就是隨便晃晃囉~ 

這應該是我看過最大的黑輪店了~   

懶人蝦應該蠻適合我! 

美食嚴選喔!   只是邊走邊吃蝦應該不好看   還是不買囉~ 

這是章魚哥ㄇ 

倒掛在這裡許久應該是很累的事情~

呼呼~~ 還有超大杯飲料! 

嘿嘿  看到想吃的東西囉!

希望他是好吃的    

從香港回來之後   就好想吃到好吃的魚蛋  

可惜這家似乎不那麼入味  比較不是我想要的口味囉~ 

突然看到隔壁家有神祕的東西! 

原來是巧克力包香蕉呀! 

泡芙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只是這一天沒有想吃的感覺~  

逢甲大學被夜市包圍

這誇張的長長的人龍    顯示小吃的魅力! 

YA~!   可以吃冰淇淋 

期待老奶奶的手晚一點放手   我要超長冰淇淋! 

比我臉長喔!  YA~

先嚐一口

好得意喔~  

ㄚ!    被咬掉啦! 

走著走著又見人龍    相信逢甲夜市是個賺錢的夜市 

哈哈哈哈   蝦騎士!!!  

結束囉   我的台中跨年行!   2011快樂   



高鐵的廣告真有趣   2011年剛好是兔年   就畫了一堆兔子豎起耳朵搭高鐵  

我發現搭高鐵到遠處玩一兩天很方便耶~   開車會開得很累   搭高鐵又快又安全 

真希望下次的小旅行不會離現在太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