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年期間  能夠在這炎熱的天氣下  拍下這樣陽光女孩的照片  真是很特別的經驗阿!  

因為是農曆年  住在冷冰冰的北部的我   壓根忘記了墾丁的基本配備 --- 海灘褲 + 海灘鞋!! 

前一天晚上逛了墾丁大街   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買海灘鞋and海灘褲!   於是逛到11點多都不回家!  

這一天一大早  其實還是很冷很冷的   游泳池其實是空無一人  (這張照片是之後才拍的)

我跟姊妹還有媽咪  一早就想去游泳  可是真的很冷~~  所以媽咪跟妹妹選擇泡在左邊的溫水 spa 池游泳

我跟姐呢  去試試水溫   腳指頭放進去  冷斃了!!!!!   

於是我門決定先去熱水 spa 泡一泡再想想要不要去游泳   

這裡就是超冰游泳池!   泡過熱水之後  姐姐跟我還是堅持不想要這麼遜  來了卻不游 

於是我們決定    跳下去吧!!!!!!    步驟如下~

1. 泡熱水的spa      2. 起身吹冷風快步衝到游泳池邊  3. 將腳指頭放進池子裡試試水溫 

4. 尖叫!!~~~~~~~~~  5. 喊冷~~~~~~~~~  6. 互看   7. 用堅定的眼神跟彼此說  "加油!!!"

8. 數到三     9.  一  二  三     10.跳進水裡!!!!   11. 喊冷~~~~~~~~~~~~~~~~~同時拼命游泳! 

就這樣  我跟姐姐來回游了兩三趟   我們就感覺不到冷了!   

在這裡游泳的感覺  就像是把自己放在有冰塊的水裡面游泳一樣   真的很冷很冷~~  

這時候   周邊開始有人出來拍拍照   看著大家穿的大衣或是毛衣走來走去    我們卻只有泳衣~~

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冷很冷!   只是我們太愛現了   所以不肯上來!   

回到房間換洗過之後  決定來沙灘玩一玩!    有排球場    可惜沒有排球  當時真的好想玩喔~~

我喜歡這張照片  這裡的海灘真的很棒  可以很放心赤腳走來走去~    

很多人在這裡悠閒的玩~

大晴天  乾淨的海灘  真希望這樣的海灘可以在台灣各處都看得見

漂亮的無污染海灘  真的很漂亮~

怕曬的可以來這裡躲躲太陽  還有好玩的吊床   可惜時間不多  無法悠閒多待一下

可愛弟弟  陽光男孩!

海灘乾淨得可以放心讓小孩在這裡亂跑    真的很難得~

可愛妞   跟   昨天才幫她買的海灘褲!  

前一天妞妞拿到褲子的時候  因為不是粉色的  她有點失望  

但是這天配了粉色上衣之後  褲子顯得很好看   她就開心了~~  

昨天自己買到的戰力品!  超喜歡這款海灘鞋!  可愛吧

穿上   代表是我的

 

可以悠閒坐在沙灘上   亂撥亂撥沙子  都不怕會有垃圾  唉~~  真的是很希望到處都是這樣乾淨的海灘~~

 

瑜珈老師有交代  過年期間沒有熱身拉筋  千萬不要亂劈腿!   可是來到這裡真的太開心了  所以還是劈了!

這裡其實可以不用穿海灘鞋  跑來跑去很好玩喔!   有點擔心會曬到黑斑跑出來了  可見年紀也到了!

妹妹很皮  踢了沙子   結果一陣風吹來  剛好拍到她被沙子反撲的模樣 

玩跳起來拍照的遊戲  我還是比較喜歡妹妹拍到的姿勢!

來到這裡整個人很放鬆  只是很懶得再跳進水裡了

衝向海灘!

往上跳! 

這可能已經是至高點囉!!!   感覺要營向未來了!!!

因為在拍這張照片之前  自己玩了趴在沙子的遊戲  所以臉上滿滿都是沙子  居然沒拍掉  就開始拍照了!

妹妹的腳  也埋在沙子裡了!

裝可愛!!  真可愛

陽光姊妹濤~

YA!

我很喜歡這張  感覺妹妹很享受風吹過來的感覺  

欺負妹妹是一定到的囉   踩下去!

跟妹妹玩沙之後要回飯店梳洗   突然遇到忙來忙去的姐姐!!!   當媽媽果然不一樣   到處拿傢伙 

而我跟妹卻在那裡瞎玩~~   

姐姐跑來跑去  就是為了這些小孩囉   小孩要游泳  就要替她們換裝 

游玩之後  還要重新梳洗~~   帶小孩果然不一樣    姐姐辛苦囉!

帥!!!!   帥弟終於有屬於自己專屬的泳衣囉     熊熊泳衣真的好~~~~~~~可愛喔 

看到弟弟在這裡玩水   忍不住很想咬他一口



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