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  ㄚ冰說入住亞緻飯店的另一個目標  就是吃頂餐廳        超興奮的~~ 

頂級炙燒牛排饗宴  點燃味蕾的無限驚喜~  

浪漫的氣氛  優雅的環境  看到就開心得不得了~   更何況是特別的烹調方式  跟嚴選的牛肉  

check in 的時候我們就同時確認了今天晚上的訂位  晚上時間一到就可以上樓去享受囉! 

聖誕節剛過   這裡還有一點點聖誕節的氣氛~

等待帶位的時間可以看看四周~

漂亮的門

興奮喔  進來囉! 

中間擺了仙人掌~ 

看著看著我們就把這妨礙我們聊天的東西除掉! 

46樓的風景   等待美食   心情是興奮的~ 

這是兩種不同口味的奶油  我比較喜歡白色的  有點蒜味~

麵包要趁熱吃~ 

這是一點點的開胃小品   下面是烤麵包   上面那層 真的忘記了~     但是我記得好吃! 

乾杯   新的一年   我們又有新的開始~   在一起一段時間了   感覺愉快  感覺幸福~  

希望我們年年有今日~    一起累積幸福的回憶~

浪漫的蠟燭  無法幫我打光~  因為它的功能是......浪漫~ 

沙拉上場囉!   這裡的沙拉真是特別~   讓我一一來介紹喔

右邊的蔬菜沙拉佐芥醋汁口感清爽新鮮  

芥醋汁也很特別~   有點接近芥末  又酸酸的   味道真的很搭配!  

 還記得當下吃它的時候  一直猛點頭呢! 

培根鵪鶉蛋沙拉更是特別   下面那一塊雖說是培根   但是對我來說   他真的是太美味啦! 

培根長得跟松阪牛沒有兩樣吧     口感很滑嫩  有彈性  好肥嫩的培根阿!!!!    好感動! 

鴨肝餃  這是義式水餃吧  看起來很不一樣吧~

慢燉松菇清湯附鴨肝餃   清淡的湯  特別的水餃  畫面看起來很特別~ 

碗下有碗   碗下還有盤~ 

鮭魚松露蕎麥麵   這是我吃過最特別的 "泡泡"    鮭魚搭配那一團泡泡口味真是美極了! 

蕎麥麵份量並不多  搭配鮭魚剛剛好~   拍拍手拍拍手   真的很滿意~

另一桌點了兩人份的套餐   主廚會特地出來介紹牛排的烹調方式  但是短短幾秒鐘就過去囉~

沒有多久  我的大餐來囉 

美國特級菲力襯北海道干貝   五分熟 

ㄚ冰的也來囉! 

美國特級牛沙朗佐蕈菇醬汁   五分熟

先來介紹阿冰的超好吃牛排      

我們都不愛吃太熟的牛排   所以都點了五分熟    服務生幫我們在盤子周圍灑了海鹽 

沙朗牛口味鮮嫩有彈性    搭配海鹽口味更棒~   好吃極了! 

我的是菲力牛襯北海道干貝   也是灑上一些海鹽沾著吃~ 

干貝是ㄚ冰愛吃的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大的干貝   看了就很心動!  

可惜燈光真的很暗   要拍得好真的很難! 

外加我很討厭用閃光燈   所以只能拍到這樣黑嘛嘛的回憶囉 

又大又新鮮的干貝   我去北海道都沒有吃到這麼大的呢!     真的很美味很棒!    


至於我的菲力牛排   就真的NG了   因為廚師把牛排煎得太熟了   我感覺它是幾乎全熟 

當下是不好意思反應     只是服務生有按照慣例   來關心一下我們吃得息不習慣  

當時我不好意思說   原因是因為我們都吃掉了很多部份了   不好意思說他牛肉太乾 

只是服務生也真的很貼心很堅持   要幫我們調  

她說菲力牛排若煎太熟是真的會很乾很不美味     堅持幫我們換一份   

我跟她說    我們干貝都吃到剩下四分之一了!   牛排也已經剩一半了   不需要麻煩了啦~~ 

在服務生的堅持之下   我們只好等待新煎的牛排囉~   

這裡我要說   服務態度真的是好得沒話說!   因為我們已經說了只要五分熟的牛排 

店家發現不對馬上幫我們換上   並且堅持不能讓我們吃得不開心  

光是這樣的心意我們就已經很滿意   並不計較囉! 

等了一段時間   沒想到廚師堅持給我們一盤全新的         

這就是態度!     讚!  

第二盤菲力  就相當成功  相當好吃!   五分熟的菲力果然是好吃好吃!!!    肉質軟嫩多汁! 

但是又多了兩個大干貝    讓我好過意不去喔~  

這是廚師的好意   我們兩個吃得很撐的~  只好拼了! 

吃到美味的牛排   心情也好轉許多~  

很開心她們能夠貼心問候我們品嚐美食的感覺  並且在發現錯誤的當下就馬上補償 

這真是太棒了!

接下來就是一人一份的甜點囉! 

香草巧克力草莓塔   上面是甘藍  味到搭起來很特別很精緻的小甜點! 

這看起來並不起眼也不美味的小方塊   居然成了我最愛吃的甜點呢!!! 

周圍有小小的杏仁果粒  橘色的甜點有點臻果的味道   口感很多層次很複雜 

複雜到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呢!!!    只知道它真的好好吃!!! 

接下來就是這香濃奶烙囉!    奶烙本是普通甜點 

沒想到這奶烙的質地扎實   口感又順又香~   真是被它打敗了我~~   好感動阿~~~~~~

美食的饗宴到了最後  總是有點捨不得~  

開心的聊天  享受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細細回味在一起的點滴  幸福的滋味讓人離不開這浪漫的餐廳~   

刻意沒有點酒的我們原本計畫要去體驗這家飯店的 lounge  bar ~ 

沒想到年紀大了電力也不足了   吃飽飽人也昏昏沉沉~    說好的 lounge bar 也錯過了呢!  

順口的熱咖啡 

冰紅糖跟熱鮮奶 

oops    把桌子弄髒了

只好把剛開始以為礙眼的小盆栽放回去    害羞~ 


這是我們來台中跨年最棒的晚餐~    也謝謝阿冰安排的浪漫饗宴 ~  

這裡還有提供其他套餐   頂級還有更頂級 

這是我們點的套餐 

Top of ONE 的精緻美味真是令人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