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畫面  應該不難猜到  為什麼我說這是怪怪火鍋店囉   (有特色!!!)  

東海別墅一帶  有些奇妙的發現~    例如這個舊手機拼成的地板~ 

店家還沒開門營業   我快點去把它拍下來! 

走過這小小的巷子

經過排隊人潮~ 

東海別墅小吃特別多~   都是賣給學生的吧

處處是扛棒~

好久沒有回到學生生活的模式~   在這裡走路學生的fu 都跑出來了!

瞧!!!   

ㄚ冰說  當學生的時候  這家店很有名   也有去吃過  印象中還不錯  

這次的中餐我們打算在這裡隨意挑一家學生味的來回憶回憶   我們就這樣決定到這家吃吃囉!    

還有其他選擇~  只是沒吸引到我們 

台中的餐廳是這樣開的呀~~???!!!! 

快到嚕~

外面擺了一張桌子   上面都是一些........有自己風格特色的飾品     

推~

進門找服務生請搖鈴   沒事亂搖鈴  砍手 

是它上面寫的喔!   我沒有亂說~~~ 

 

 

 

 

我們好不容易才看懂這裡的菜單~   原來右下角這些都是出租戲服~    才終於了解為何店裡有假人了

餐點種類還不少~   不容易喔~ 

我們點了小火鍋   泡菜火鍋 和 沙茶火鍋 

桌子是透明的   裡面有...........很有特色的佈置  XD

很複雜喔!   要對照餐點還要對照貓貓喔! 

貓貓飲料一欄表~ 

ㄚ冰想喝水果茶

店裡處處都是貓裝飾~ 

透明桌子是長這樣的囉   裡面有很多玩具

這裡也很多玩具~

 

 

服務生是這身打扮  

 

 

 

 

 

 

 

 

 

聽說這裡以前的裝飾比較一致   就是貓  和藍色~    現在變成各種貓  kitty貓都來囉! 

似乎欠缺了整體感~  

將將將將!!!    可別以為這是假廚房!   裡面的鍋子  有的是真的有食物的喔!    服務生有叫我們自己添飯去

可愛冰箱 

夢幻廚具~  (其實有很多都長灰塵了說  )

不知道能不能用的刀刀~ 

妙的來囉   

真的鍋子  

假的雞  

忍不住拿出來玩玩 

捏一捏軟軟的有點可怕!!!! 

打開某鍋子  發現。。。。。。。。。。。

當然! 我打開的這鍋還不是最好笑的  最好笑的是ㄚ冰打開的飯鍋  (沒有拍到)

因為那是真的有煮東西的鍋子  我沒去打開來玩~ 

但是ㄚ冰跟我說   他打開飯鍋要添飯的時候   發現飯鍋沒有按下去   還沒煮~~~!!!

 

只好幫人家按下去一下   畢竟年輕妹妹也有疏忽的時候~   這餐就不加飯囉~! 

冰箱是真的有飲料  可以拿 

杯子在左邊~  杯子也放冰箱裡! 

一轉頭  有貓!  

再轉頭   有假雞!!!  

這是壞掉的烤箱~

所以用了其他烤箱代替~

瞧!  

如果你想要滴蠟燭  可以自己點   可是麻煩不要亂滴蠟油  弄得亂七八糟的 

自助式浪漫蠟燭  (不可亂滴喔!)

 

 

 

有一種  原來如此的感覺~  

 

 

水果茶來囉!    我要講重點了   這家店雖然佈置方便有點很有特色  但是餐點還不錯吃喔!   很妙吧!

這是我點的豬肉   看起來雖沒有太美觀   但是肉質嫩Q   醃漬過的豬肉口味還不錯喔! 

火鍋來囉   裡面的配菜也很新鮮喔! 

心型的小碟子  放著我愛吃的沙茶   很特別~ 

新鮮雞蛋  是我配火鍋的好伴侶~

整體來說還不錯~ 

學生時期若能吃到這樣的火鍋應該是很高檔了吧!   我記得我當學生的時候超級霹靂窮的! 

料多實在   這家店還真的不錯喔!

為了拍兔子  靠近時鏡頭還起霧 

吃飽飽出去走走  來到這家生意霹靂好的店 

看店家籃子擺得那麼高   就知道生意有多好   對自己很有自信喔!  

這裡的人可厲害   雞爪凍是一大包一大包在買喔!!!!    大開眼界耶~~ 

我們來這裡吃吃冰~ 

說不上是什麼味道  吃起來是ok   但是沒有特別綿密~ 

 

 

對面還有一家有名的豆花店   但是我們已經舉白旗囉   吃不下任何東西~

回頭再看一下剛剛那家店   看看她座位有多少   買雞爪凍的人潮也是沒有停過  

應該是這一區最厲害的店囉!   厲害厲害~   

這一天早上  在校園裡面走走  在校園外面吃吃小火鍋   回味了一下學生的生活   感覺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