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行程的重點之一  就是達成甜點神人 Vivian介紹的幾家點心囉! 

Grom 位於伊勢丹百貨內  本館一樓就有它的蹤跡喔~  這冰淇淋可以賣到11點鐘

看到店員勺冰淇淋   我們就開始流口水囉~


日文不通  英文也要通 

上面還有一塊蠻好吃的餅乾喔!

我們點了焦糖 香草 還有巧克力~

這裡的冰淇淋口味偏甜  冰淇淋的質感很細很濃  比一般吃冰淇淋的感覺更濃兩倍喔! 

我們叫了最大的一起分享   這裡有很多女生自己一個人來吃ㄧ杯最小size的   就算是一個人也要甜蜜蜜~

這裡生意很好喔   能有座位可以坐下來慢慢吃是很享受很難得的~

再來就是這家位於 Lumine EST 的  Harbs    也就是甜點神人最愛的店家之ㄧ  

就是這樣的蛋糕讓人就算是透過電腦螢幕都想吃上一口~ 

不好意思近近拍蛋糕  我們遠遠地拍了一下   希望可以給自己留點美好的回憶 

雖然被擋到了  還是很開心能拍到美麗的蛋糕~

店家排隊人潮不斷  得做一點公事的ㄚ冰希望帶回來享受~  

所以我們把這一天逛百貨買到的甜點都帶回來囉! 

首先來介紹這個  隨便買到的  卻很好吃的蛋糕~ 

已經忘記是哪家百貨的地下一樓  滿滿都是甜點跟蛋糕~   ㄚ冰對於這種簡單的蛋糕沒有辦法抗拒!

近近看一下是什麼牌子的   下次有機會再碰到它  應該還會想再買一次喔! 

終於把兩塊蛋糕掏出來了   ㄚ冰說光是看他們包裝東西都快要發瘋了~ 

兩個小包裝包在一個大包裝  再拿個紙袋裝~   包包包 裝裝裝  包裝就是日本的文化之ㄧ囉~ 

好吃的蛋糕看起來很平淡樸實 

但是一打開包裝   香味馬上飄出來!   很香甜的味道喔! 

咬下去很細很細很綿   根本沒想到這樣普通的蛋糕會這麼細棉   真的很難忘喔~ 

這種蛋糕就是他的寶貝 

再來就是 Pierre Herme 的馬卡紅  

馬卡紅我們只買了三個  

雖然只有三個  他們還是很用心地包裝~  並且附上保冰袋

口味很多種  

10度以下的保存方式  讓我沒辦法把它帶到台灣給朋友吃  

三個包裝起來也不馬虎

size 比我們去PAUL 吃的馬卡紅還要大   口味層次也更多   更有少女的酥胸的感覺喔!  

拿出來  發現沒有盤子!   回飯店吃  跟在店裡吃  fu 真的是有差~  

PH  的馬卡紅口味很酥   層次感也很多  讓人很難忘   下次有機會還很想再吃到呢!  

首先要介紹這個焦糖口味的    焦糖是ㄚ冰的最愛  所以我跟著吃囉! 

一口咬下去    好好吃喔!!~~~~~~~  真的吃到少女的酥胸的感覺了!!!  

內餡很吸引人~ 

接下來是我以為買到了栗子口味的   沒想到是男生最討厭的杏仁!   哈哈哈

這個只有我一個人吃    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啦~   只是若能吃到栗子口味的   肯定會更好!

巧克力口味的吃起來還蠻甜的     可能是一連吃了好多甜點了            

過癮地吃掉巧克力!  我們的馬卡紅就要被吃光光啦~~~!!! 

休息過後   接下來要吃超級蛋糕囉!

包裝做得很好  因為蛋糕在裡面都沒有晃動的空間  

緊緊地站在一起的兩個蛋糕   是我們各自朝自己的喜好挑的 

店家問了我們需要多久才能吃到蛋糕   他們會依照你講的時間  給你適量的保冰袋! 

這次可發揮了我學的一丁點的日文    因為那個男生怎嚜也不用英文或中文跟我們溝通~ 

看起來很像視覺系的   有個性   看來是我們軟下來的時候囉!   

ㄚ冰的草莓幕斯 

看看它的剖麵  相當細  相當軟   黃色的部分才是蛋糕  粉紅色的部分都是慕斯~ 

奶油的部份是一圈一圈的紅色白色    想像一下它整個蛋糕的畫面   就知道ㄚ冰為什麼被吸引了! 

草莓幕斯口感很細緻很棒   重點是一點都不甜膩!   甜度剛剛好   不會讓人感覺吃起來很噁心喔! 

將將將將   接下來就是我的最愛了~~    當我在vivian的部落格看到這蛋糕的時候  不知道有多興奮呢!

一曾草莓 一曾奇異果 一曾草莓 一曾香蕉 一曾哈瓜   我真是太幸福啦!!! 

水果蛋糕吃起來很清爽好吃  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在吃蛋糕   比較有吃水果沙拉的感覺!   很棒很清爽喔!

除了買了一大罐水之外   我們還買了這飲料   台灣沒有賣  但是我蠻喜歡喝的   每次來日本都想喝一下

這些是我們回家之前拍到的車站附近的畫面~  走出 JR車站我們沿著地圖到其他百貨去~ 

還有一家跟道頓堀的螃蟹餐廳一樣的餐廳 

左邊就是伊勢丹百貨   右邊就是0101丸大樓  這幾家百貨肯定賺了不少錢 在這裡有很多分店呢!

伊勢丹百貨上面還有個 伊 字   很容易讓人認出來   也讓人好找路! 

對面那藥裝店   正是松本青藥妝店   就是我們買齊了所有需要買的藥裝的地方~  

這是我們逛百貨的時候  看到的超級誇張蛋糕 

還有瑪卡紅的擺飾~  只是不好意思拍   就只能拍到這樣囉!    ㄚ冰一直說我很膽小很遜~

誇張嗎?   一點都不誇張!   幾乎每家店都是這樣排隊才能買喔!  

這家巧克力更厲害啦   人數控管讓人慢慢在裡面挑   所以想買的人得慢慢排隊囉! 

都幾點了  沒有12點也有11點了吧!  東京車站還是人潮滿滿~   

 

 

 

這次去東京本來以為會很冷的   沒想到還回暖了一下!  

外加室內都是暖氣   天氣又乾冷   我們反而覺得才灣比較冷呢!   

東京甜點之旅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