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一蘭拉麵囉!   

這一次來日本  住在新宿   沒想到住在日本的妹妹跟我說    新宿新開了一家一蘭拉麵啦!!!   

忍不住想說 ~    這真是天意啊!   

一到新宿車站東口   我們就開始按照地址慢慢找這家拉麵店~  

首次在日本找某特定地址   我們花了一點時間~   好在阿冰有很耐心   他只覺得是邊找邊逛囉!   

這是我們放了行李之後的第一餐  顯得很興奮    也因為我們很餓了   找到的時候特別開心! 

日本很都店家都要用自動販賣機的方式先請客人點餐   省下了人力   也讓客人有時間慢慢猶豫 

拿到了一蘭拉麵的食票   忍不住想要拍一下  

我們按照網路上的建議   各買了一碗拉麵跟醣心蛋     還追加了一份豚肉喔!     

這裡的座位很有趣   很像K書中心那樣   還在門口提供了坐位訊息

店家擔心我們進進出出影響了其他客人   要我們看清楚要坐哪再進去!

看到這一排桌子  真的很想笑    真的很自閉~ 

右邊還有控制席   想讓客人先到其他坐位集中坐好  這裡就不希望客人來坐囉~  

我們的菜單~  

我們跟店家要了中文版的"拉麵喜好單"    這裡可以圈選自己想要的拉麵硬度  辣度  還有湯的濃度鹹度 

醣心蛋來囉    左邊還有好玩的一蘭入門   意思就是不知道怎麼點餐的話   就可以看一下入門教戰手冊 

如果需要服務生服務   就可以按下前方這個服務鈴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水杯區跟冷水  

自己想喝多少就就自己倒囉 

一蘭拉麵的辣味十足   所以我們也很需要開水來解解辣 

突然間ㄚ冰發現了除掉我們兩個人之間隔閡的版子的方式!   哈哈哈~  

就是這樣折一折轉一轉   板子就會消失囉!    至少兩個人可以一起用餐~  

第一次來這麼特別的拉麵店吃拉麵  忍不住要在這拍一下  

還有一個牌子是可以先離席  去上洗手間    放下這牌子   那吃到一半的拉麵就不會被收走囉!   妙!

端好了拉麵   工作人員就會鞠躬然後拉下蓆簾 

果然是很自閉的拉麵店~   感覺很怕跟客人互動     拉下來之後還需要服務生的話  就按服務鈴囉!

手機拍的拉麵   因為相機老是受到黃光影響~    

拉麵味道很足  我才點了一點辣度   就瞞辣的喔   這樣我會很想知道原味是什麼味道   

一蘭拉麵的味道有點鹹有點辣   麵條很有嚼勁  豚肉還蠻好吃的!   總得來說一蘭拉麵就式很好吃

連蛋都沒有先幫忙剝好!   就這樣來了一碗蛋   ㄎㄎ~ 

這是所有道具~ 

首先   擦擦手~ 

再來就是按照說明書把蛋打開 ~     其實是故意按照它把蛋剝開囉    畢竟~  誰不會剝蛋ㄚ   

再來就是中間段~ 

最後是把頭蓋拔掉  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將將~ 

一口狠狠給它咬下去 

我就是愛吃醣心蛋配拉麵   好吃喔!   (好險這樣的醣心蛋在台灣還吃得到   )  

吃過一蘭拉麵囉!   之後就想要再試試其他拉麵了   我是貪吃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