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京王飯店  顯得很美~

 

 

 

 

日本人之到華人正在過農曆年   也應景地掛出了生肖娃娃~

大廳相當明亮寬敞 

我們入住的是南邊的高樓 

另外還設有幾家商店 

回頭看還有世界時間表 

這次旅行最開心的就是房間被升等      我又住到了超大房間囉!   

來到東京市區我就沒想過能住大房間   可是這幾次真的是特別幸運喔!    

上次姊夫嫌房間太小   把大家的房間都升等了!    那是我第一次在東京住大房!   

這次更快樂了   飯店直接升等    真是太幸福了!!!  

 

 

 

近門有個小玄關   之後就來到這衣櫥  洗手間區  

超喜歡有化妝檯的房間  

貼心地附設了洗手檯 

大大的洗手間時在很棒~ 

 

有泡澡的地方好讓我逛累了回來泡澡喔! 

基本上都會有免治馬桶~

習慣自己帶盥洗用具的我    也響應少用資源喔! 

 

 

我喜歡日本人總是給人家大罐的沐浴乳跟洗髮精的習慣   不怕被客人拿走   客人也不會刻意拿走~  

冬天的衣服很大   有這間衣櫥可以亂丟衣服真的很方便 

這就是我們這幾天吃點心的好地方~ 

熱水是很必要的~ 

來的時候他門就準備好了熱水    真貼心喔~ 

有煎茶   也有茶葉包

 

 

外面天氣乾冷   一到飯店就想喝點熱茶暖暖身~   

有免費的網路   也替客人準備好了網路線 

浴衣也放在抽屜裡    只是我沒有穿浴衣的習慣~

冰箱裡擺了一些飲料   這是自動計費的冰箱  

唯一的缺點就是這個冰箱  沒辦放自己的東西來冰   滿滿都是計價器 

我們買回來的甜點   要注意用保冰袋包好   原因就是沒辦法放冰箱囉~     真的有點可惜

日本人引以為傲的數位電視   畫質相當清晰   都是HD高畫質的節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