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這天   二姐全家都回娘家了   也就是回"我娘"的家      我呢   是一直都待在娘家啦     

突然間嘟嘟說:  阿姨~  可以陪我開車嗎   我一直掉進水裡耶~~~  

可憐的嘟嘟不會開車一直在園地打轉   於是我就陪他開車了~ 

沒想到這玩意還真好玩   於是就開始越玩越瘋了!   不僅把嘟嘟放在腿上玩比較有臨場感 

還把嘟嘟左右左右搖晃   嘟嘟尖叫不已   突然覺得自己坐在車上了  

但是我也有害他掉到水裡的時候啦  

一起玩總是好玩   我們就這樣一直搖頭晃腦的玩開車遊戲~ 

阿姨本能反映  要煞車!   所以右腳開始採嘟嘟了      看表情就知道當下相當激動! 

快!!!!  阿嘟   右轉~~~~~~~~~~~  看來這真的是一個 sharp turn  我把阿嘟都拋下車了!!! 

認真看著螢幕的我  根本沒發現阿嘟嚇得要脫逃了!!!!   太刺激了嗎

阿!  我發現他居然要跟我搶方向盤耶!!   故意不放手  有些東西就是要用搶的才好玩

ㄝ~~~~~~~~~~~~~~~~ 被搶走啦!   快把小孩拉回來~

唉~~  長大啦   翅膀硬啦   要自己飛啦    嘟嘟還是想要自己玩一下

後來又找寶寶阿姨一起玩 

人家嘟嘟可是很認真喔~~!!  看他表情就知道

老大照書養   老二照豬養  更何況是 在阿妞 阿嘟  阿弟後面的  阿Q 根本沒在養  開玩笑的啦~

只是阿Q很會自己找事情做   例如.....  把金幣都摔在地上  在一個一個撿起來.... 

說真的還真的很忽略他~   不過反而覺得他很獨立  不一定要有人陪~ 



賭性堅強的姊妹!   其實都是老爸一直要大家快來玩   連姐夫都豁出去啦! 

 除夕傍晚才回家的大姐  初一又迫不及待全家又回娘家了!   比初二還早一天 ...

娘家果然是人多勢眾   褓母多  煮飯阿姨多  陪玩人員多.... 只是個個都在放假   

所以造就了阿姐這種可以一邊哄小孩睡覺一邊玩的神功!     利害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