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行人都知道  想吃滿堂紅  沒有提早個兩週訂位  是不可能吃到的~~~~~~  

如果是前幾天才訂位的話   不是要碰運氣   就是要逼自己很晚很晚吃囉! 

當然   我們運氣沒有很好  沒有什麼臨時退訂的人  

所以我們為了要吃到滿堂紅   可是很晚很晚才吃呢!   

台灣最近真的冷到爆炸   隨時都會想來個麻辣火鍋  

偏偏平常都是自己一個人生活 要吃麻辣火鍋可是難上加難!  (好險很難)

這一天我們終於拼到了老早就想吃的滿堂紅麻辣火鍋了   心中滿滿都是溫暖   充滿感恩阿!!!!!

已經很晚囉  旁邊又是錢櫃KTV   有點害怕會有喝醉酒的人在附近  

突然間我們都發現    我們都老囉!   會怕危險  怕太晚  怕太吵  怕這怕那   卻還是要吃麻辣火鍋!   

滿堂紅的空間很大  很乾淨  也很有隱私感~ 

雖然隱隱約約會看到對面的對面的臉    但是還是有隔間的感覺~ 

看到碗筷就開始興奮了   今天可是要補補被寒風吹的身體呢

火鍋就是要熱一下鍋才能吃   餓起來真的會讓人很急呢!!!!

這.....不就是蘇皮濃湯的碗!   哈哈~

今天我們不吃酸菜鍋   所以我們只點了清湯的  外加  "中辣"  的麻辣火鍋!    

中辣的麻辣鍋底  表面上看起來雖然沒有很多中藥  但是他的口味真的很棒喔! 

裡面有百葉豆腐和鴨血  我專吃百葉豆腐 他專吃鴨血~ 

這次又一次調到中辣  吃起來好辣好過癮呢! 

汽水是一定要的喔~   有人吃到前三分之ㄧ就開始被凍豆腐辣到了  這次又被我PK掉啦!   

這裡是採取吃多少點多少的吃到飽制度  所以想再多吃的話就再點囉! 

麻辣鍋配辣醬! 

這是我的  看來我真的是很能吃辣~

桌邊擺了一張摺疊桌   多餘的食材可以放在旁邊  才不會讓桌子太擁擠

好吃的食材是好吃到爆  普通的食材也因為麻辣火鍋而變得更好吃! 

鯛魚 

我最愛的油條  他最愛的凍豆腐 豆皮

我們都愛的食材~   值得一提的是  右邊上面的那盤混合丸子裡面  也有川丸子喔!!  

我很想說  這裡的川丸子有贏過太和殿的川丸子喔! 

這裡的川丸子比要有水分 有嚼勁  讓我印象很深刻呢!  好吃好吃! 

我們點了兩種麵 因為他愛吃拉麵  我愛吃寬粉條  

最棒的食材來囉!  我最愛吃的手工蝦丸  要自己推進鍋子裡喔!  

大腸頭  吃太多會膩~  希望他下次給半份就好~ 

宅在家一天  都在做功課  為的就是晚上壓軸的這一餐阿~~~ 

就是因為太晚囉  也不想再打扮化妝囉~  好險有黃光! 

通常  吃麻辣鍋  我只有在旁邊拍拍照 鍋就會準備好了!    完全不用動手耶~~

通常 當我耍賴都不幫忙的時候  他已經把鍋子都準備好了!  

他說:畢竟我最大的任務是把你餵飽!   (竊笑) 

這是油花非常多的頂級肥牛 

頂級雙降牛  這很好吃! 

頂級霜降牛

頂級霜降牛

牛小排    (不是有骨頭的牛小排喔)  這個肉質很有嚼勁  比較不是嫩嫩滑滑的口味囉~  

羊五花     這是我的最愛   也只有我吃羊肉           我總覺得  牛肉再怎麼嫩  也都沒有羊五花嫩   

這是讓我們驚喜的  嫩雞肉    它可不是隨便說說喔   這家店的嫩雞肉   是真的很嫩很好吃說!!!

大家一起拍一拍~

等我拍完了  鍋也備妥囉~   我真是幸福的愛吃鬼阿~~~

這裡的涮牛肉  很好吃  有的店家麻辣鍋底很好吃  但是牛肉卻不怎麼樣 

這家店厲害就厲害在  鍋底好吃  牛肉也好吃  羊肉好吃  雞肉也好吃  川丸子贏了太和殿  手工蝦丸也好吃

難怪大家都要在這裡吃  真希望他多開幾家分店  讓大家都可以來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呼呼  開動囉!  (也該把相機收起來了)

突然想起  今天還沒有搞笑!   (裝臉尖)

最近我都很愛學這個表情   而且還是跟一個小孩學的! 

像這樣~ 

那小孩就是他!       右眼

左眼 

看到他滿臉皺紋就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