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八月  我們約好了一起去釣魚! 

從來沒有體驗過釣魚的樂趣   我們都覺得很興奮!     (右邊爬上來的男子  就是船長本人 )

登船之前  要檢查雙證件  免得我們跳海逃到....... 也不知道要逃到哪裡去!   哈哈哈哈~

等待的時間寶寶開始搞笑~   想釣起她的朋友   練習一下釣魚的姿勢! 

不一會兒果然掉到魚啦!!!    

看到船覺得很興奮  但是這艘船  還有附近幾艘船  都在發出好臭好臭的廢氣  

這裡是海洋大學附近的港口  很多人都來這裡體驗釣魚的樂趣喔!

讚!

YA!  看我準備好了沾不到地板的漁夫褲子   還有不怕髒的夾腳拖鞋!   拿出漁夫的姿勢來!   

好臭阿! 

大合照  總共 15 人  不能多  也沒有少~

學漁夫抽菸~ 

越學越好笑~

哎呀瘦瘦的人別跟我們合照吧! 

傻傻釣魚去~

這次參加了寶寶同事團去釣魚   要去要快喔~  不然太晚決定  就沒有名額囉!    這艘船是不能超載的!

 

 

穿上救生背心  開始覺得.........釣魚好臭阿!!!!  

這是我們的魚餌 

各就各位 

預備備~~~ 

還是合照了一下 

這是船艙內的樣子   非常擁擠! 

男生都做外面   聽說蠻可怕的~  

打出閃光燈   這就是我們的 "座位" 

其實是如此黑暗! 

包包擺一邊 

開始釣魚囉! 

看起來好像準備好囉! 

這是船長的兒子教我們怎麼鉤魚餌  

那亮亮的東西在水裡會變成螢光棒     好笑的是...  那是烏賊的模樣!   哈哈哈哈哈 

看到他勾魚餌的樣子   我決定了   我每次都叫他幫我勾好了      我不敢碰 

這瞬間  有人釣到透抽~  覺得她的表情很好玩~    透抽還會發亮!   

慌亂中~ 

被逮捕囉

睜大眼睛蠻可怕的! 

擺好姿勢囉! 

後來跟妹妹換位置了~    不停拍照只因為俗俗沒去過!  

看到沒?   裝傻請人家幫忙弄魚餌   公主病在這裡產生~    

距離太近也會覺得臭臭噁心 ~   公主病蔓延中~ 

啥???   右邊的小姐  釣到魚啦!!!     幫她拍一張吧~ 

啥!!???    左邊的寶寶  也釣到魚啦!!!   也幫她拍一張~ 

啥????  右邊的小姐   又釣到一條啦!!!   真不可思議~  

看著冰箱裡還沒有我的貢獻   我開始......決定認真釣魚! 


終於   我釣到了我的第一條!!!!   YA~~~~~~~~~   (大臉都冒出來了!) 

可別以為這是同一條魚!    這可是我的第二條喔!!!  

她的第三條!  

我的第三條!!!  

接著我們就不断釣到魚   你一條我一條   寶寶開始釣不到魚囉!!! 

於是我們開始比賽   看誰釣到幾條魚了!  

那位一直釣不到魚的小姐  終於釣到魚啦 

因為一直釣到魚的我們開始不拍照了   就是為了她又開始拍照囉! 

(相機滿滿的魚腥味   真的很犧牲呢! ) 

寶寶跟我換位子之後  開始釣到魚囉!!  

妙的是   我在她的位子上   也釣得到魚耶~~~   

一直保持領先的感覺讓人很興奮   魚真的好多   多到才剛剛把魚餌丟到水裡  就有魚上鉤啦!!!

她也釣到囉~ 

嘿嘿~

嘻嘻

哈哈

成果來囉!  這是我們一艘船出去釣回來的魚!  

結果有個女生釣了 19 條   奪冠!     我運氣也很好   釣到了 18 條     妹妹也很妙喔  也釣了十幾條! 

一箱又一箱   一藍又一藍  都是我們釣回來的魚

沒想到  這些魚要我們自己帶回去分一分耶!!! 

這對於動口不動手的我  實在太困難了   要放一堆生魚在冰箱裡  根本就是要我的命阿~!!!!! 

看她這一袋

我這裡還有另一袋呢!!!!  

後來我們想到好辦法!   一袋給媽媽   一袋給二姐   我們還是不用煮魚囉!!! 

後來好幾天   我們不断收到媽媽的便當   裡面都是我們釣的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