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師父熟練地片鴨  就知道重點戲上場囉!    

門面一點都不馬虎  非常復古又非常現代化 

看到這個  就不得不佩服內地人進步的速度 

 

斜坡走上去  覺得店家真的很用心設計整個店面給顧客的感覺 

外面一整牌都是新蓋的老街  這就是北京為奧運蓋的觀光區囉  

許多人都還在等位置  可見這家店的生意真的是非常好 

空間寬敞  還有二樓呢!  

從二樓望下去  看到一桌又一桌的顧客 

復古燈飾 

二樓非包廂的座位  空間寬敞  可以容下更多人喔 

二樓的桌子就比較大  可以容納更多客人一起來這裡用餐    利害!   

當然還有許多包廂  是沒有辦法拍攝的囉!   包廂的客人聽說消費都有門檻   大陸人好像很愛來這一套呢! 

金碧輝煌   真的是很用心裝潢  讓餐廳看起來氣勢不凡 

漂亮吧~  

哎呀!  有點瑕疵的感覺~  

老店最讓我不習慣的  就是這麼漂亮的地方  卻有許多人在室內抽煙  味道非常讓人不舒服呢!  

當然  這裡又不是台灣   所以我們只能憋氣走過煙味很重的地方囉   

美麗復古的燈飾 

二樓走道上都還有一桌又一桌的客人 

右邊是開放式的包廂  我們很幸運喔  姐姐認識這裡的總經理  所以她幫我們五個人安排了這樣的位置 

看到這  肚子就餓了  但是我們還在等其他朋友到齊囉 

本來是四人  後來李大哥想到辦法在擁擠的車潮中停好車趕上我們一起用餐  就變成五人一桌囉!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她們放桌餐盤的方式   那塊布要是一不小心拉下來   那所有的食物不又灑了滿身? 

開心地靠在片押師父的身邊一起合照   師父太酷囉  他一點都不想抬頭笑一笑   只管專心片鴨 

師父手腳很快  我才剛走出來拍他   他就已經到這樣的進度啦!  

片得很熟練 

好吃烤鴨來囉! 

皮脆肉嫩! 

加上餅皮吃也很美味! 

醬汁 

餅皮    其實餅皮還有分兩種口味喔  

鴨湯  有種特別的味道  我自己蠻適應的囉~  但是也有人不愛  

鴨掌   剛開始蠻不了解為什麼叫做鴨掌   直到吃了之後.....

鴨掌   這個是展開之後我才發現是這樣的 

誰能告訴我  這到底是什麼呢?   

這應該是鴨肉吧     真的是太久沒有寫部落格  連這玩意到底好不好吃都忘記了呢!  

蘆筍  旁邊那個真的忘記是什麼了

真的不要以為這是我們平常吃得到的  (雖然我真的忘記他的名稱)  這可是苦得很呢!!!! 

豆腐   

牛柳     這個鐵盤的出現讓我想起了媽媽小時候會帶我們到牛排店吃牛排的畫面  

我們家小時候家裡都有這樣的鐵盤呢!   媽媽可是自己會煎牛排    然後放在這種鐵盤給大家吃喔!    

全聚德會發給當桌客人一張明信片  上面有編號喔!   我的編號是  017644 耶! 

發現了嗎?   瘋狂熬夜幾天下來之後   夜夜晚睡天天早起!   眼睛都開始長針眼了!!!   真的是玩到瘋囉!    

喝個小酒吧

順口  好喝! 

仿真鴨模型!   真的很好玩耶~~ 

被分成三段的古時候扛棒 

全聚德的老祖宗 

舊鈔票 


 
開心地吃喝  也很開心認識了姐姐在北京的台灣朋友    

許多台灣人在這裡都過著互相照顧的生活模式     假日都喜歡找台胞遊山玩水~   

姐姐自己一個人在北京生活   很需要朋友互相陪伴  姐姐辛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