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my Hilfiger  EST. 1985    拍手拍手拍手!!! 

呼呼呼呼呼~~   終於敗到這支囉~~  新出品喔   我就是愛用男生香水~  

專櫃的小姐一直問我要不要搭配女生香水一起買....    我一直""不敢""跟她說其實這罐是要自己用的  

認識我的人   很少知道我愛用男性香水     尤其是這個味道我超愛~   覺得很酷!  

當我一直享受這香味的時候    專櫃小姐還是很努力推銷 tommy girl.......  還說送什麼行李箱..... 聽不懂

但是我根本不在乎行李箱!   我只在乎~~~~~ 這味!!!!  好香阿~~~~~  

抵擋不住專櫃小姐的雜念   我終於坦白了....  小姐  其實   我是要自己擦的 

我不喜歡 tommy girl 的味道     我就是只愛這個很帥的味道     包起來  謝謝 ~  ~~ 

於是  專櫃小姐有點反應不過來地說... 喔?  喔喔喔喔喔~!!  好好好~~ 

買完之後  居然還送tommy紅色小淑女提包跟錢包  還算好看  還不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