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光是看他  我都可以想起來當天幸福的滋味阿!!!   

這一天我到了傳說中很好逛又有好吃的   自由之丘!  

我最愛的口味正是他   巧克力  奶油!   超好吃  真的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蝸牛蛋糕!  

還有一種香蕉口味  也是相當好吃  

其他口味看起來也不錯  但是沒有肚子可以放囉~

 

 

我們剛到的時候  本來我還在想  警察幹麻在在門口阿~  妨礙人家做生意~ 

沒想到  他是維持秩序的喔!!!    剛來的時候沒有什麼感覺   買完之後 ...  就知道為什麼了!!!  

其他小甜點~

這些甜點很難吸引我  因為我的目標明確! 

別吸引我吧~~~~~~~~~~~

雖然很忙碌 生意很好  但是老闆的態度依然客氣  總是帶著微笑喔! 

牆上的蛋糕畫  讓人覺得這裡真是幸福阿!!!

一買完看到一排人龍   就知道為什麼要有人維持秩序囉! 

買這蛋糕的缺點就是~  沒有地方好好的吃!   只能在路邊的公園椅子上  慢慢品嘗囉! 

幸福的分享著甜蜜的蛋糕~

這一天大多時間都沒有再拍照   大部分都在逛街雪拼!   偶爾會看到這樣美麗的建築   感覺很典雅呢!

美麗的櫻花穿插其中~

逛街人潮~

聽說這裡就很像台灣的天母  都是高級住宅區

還有異國風情的店家~ 

 

漂亮的山茶花~

 

從白天逛到天黑  你就知道這裡有多好逛囉! 



沒有買很多  只買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