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拍了這張貓被封口的畫面  讓我真的超想笑   笑了好久好久!~  

這隻人見人愛的貓   粉絲也不少~~   原因就在於他怪怪的鼻頭 ~  還好三缺一的嘴巴! 

其實娃兒真的也很可愛  呆呆的可愛  只是他除了睡覺還是睡覺  感覺沒有什麼表情~ 

娃兒比較不喜歡人家抱抱   總是自己窩在角落睡大覺~~   偶爾站起來要你摸摸他 

但是摸沒兩下他就跑走囉~  


這個箱子本來就是給娃兒窩的 毎次收到網路購物  都會先把箱子讓貓窩一窩再拿去回收~  

貓咪真的很愛窩小框框~  每次看他們搶一個位子就覺得很好笑~ 

沒想到拍他拍著拍著  他就打起哈欠  拍到這個看似邪惡  其實他只是在打哈欠的照片囉!   

最近書架上頭的大印表機搬走了  賊兒就當那是他的新天地~  總是從我的椅背飛過去  

好幾次他就這樣腳一蹬  飛躍我的頭腦  跳到書架上   總是讓我差點往後倒~!!!  

有一次忍不住想拍他  居然就真的成功拍到他飛躍我的頭跳過去了耶!     忍不住分享給大家!~

很喜歡他這樣沉醉在要睡不睡的樣子~

賊賊的鼻頭就是怎麼樣都覺得好笑~ 

小貓打哈欠就是讓人覺得既邪惡又可愛~

瑜珈上了半天  都沒有貓兒伸展得好!!!! 

超可愛睡覺都還要自己暴頭!  

又捕捉打哈欠畫面  看似邪惡  其實是真的很可愛啦! 

被我吵醒  就起來伸展筋骨~ 

沒多久  又躺下去繼續打哈欠!    養貓就是這樣  莫名其妙就被他牽著鼻子走~

明明是要用功作事情的   可是看到貓咪太可愛   又會忍不住跟他玩  或是替他拍拍照! 

有時候弄到太晚  貓都快要昏倒了  頭就這樣掛在書架上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   

我們家貓咪好玩的地方就是    我不去睡覺   他也不會先下樓去睡覺~  總是等你把事情做完  一起下去睡~   

 

各種懶惰的姿勢暗示你快去睡囉!! 

有一次往右邊看  還看到貓都已經懸在那裡很久了   看到就想笑   那就快點拿相機出來拍拍他的模樣吧!

眼神很無奈  腳都掉下去了! 

打哈欠是一定要的囉   還拍到咪咪眼~ 

沒兩下子  他就開始搶我的相機包了!    果然不改賊性! 

拉拉扯扯是我們之間最好玩的遊戲~ 

真的很晚囉~ 偷拍到他睡著了  但是沒兩下子  他又被我吵醒囉~~ 

從書桌往上看   熊熊看到兩隻手  真的覺得很好玩 

很多人都說貓咪冷血 貓咪邪惡  貓咪可怕~~

但是我真的覺得  那是因為不懂貓咪的個性  或是  跟他自己認識的貓比較沒有緣分  才會這樣說~ 

我自己就很開心養到這隻貓~  覺得當初一股衝動要養他是對的~ 

他帶給我的幸福快樂真的很多很多喔~~    跟大家一起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