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賞櫻時候其實已經有點餓了  但是一想到要來吃這家  就忍著飢餓什麼也不要吃!  

 

 

這是妹妹在日本網路上找到評價好的天ㄉㄨㄥˋ屋~  其實我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叫的

我們的菜都還沒有來  只好東拍拍西拍拍~ 

 

 

 

開始看見廚師料理我們點的餐~

廚師手感非常細膩~  做事非常小心  讓人更加期待這餐會很美味~

端上來囉~~

呼呼  看起來有沒有很過癮呢? 

餐點端上來的那一煞那~        我感覺好幸福阿~~~    跟昨天晚上在網路上看到的一模一樣耶~~~~~

鐺鐺鐺鐺~~~  打開~~~  這是我點的~  蝦子比較多  其實還有魚肉~ 

醬汁非常對味  蝦肉非常新鮮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好吃阿~~~

加上湯  就更美味啦~!  

妹妹跟阿姨都點一樣的餐   別小看那一條一條的  那條可真是超級無敵好吃阿!!!! 

看著他都不忍心吃掉他   但是吃了第一口之後  就覺得停不下來了  誰阻止都沒有用阿!!! 

妹妹要開動囉~

 

 

 

深深的一碗飯  好吃的美味全印在腦海裡~  

吃光光啦~~~~~~~~ 真的好感動的美味阿~~~~~~~~~~~  

爲了要讓自己記得這家在哪裡   我還在走出那巷子出來的角度拍了一張朝向涉谷站的照片!  

我看我真的是被這碗飯迷倒了   超級希望自己還有機會帶朋友來吃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