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是不是很美味阿  愛吃鰻魚飯的我  這一天衝到京都屋去品嘗品嘗美味囉!!!

在台北吃鰻魚飯  大家都知道要吃肥前屋 或是  京都屋  

但是我對肥前屋的印象真的是很差!   服務態度真的是!#%@#$%#@&@%^@$%$@#$   很難形容!

這一天突然好想吃鰻魚飯  所以朋友帶我來這間京都屋來吃吃看囉!   

京都屋的主廚笑臉迎人~  我們在外面拍照  他們也在裡面對著我們微笑  

讓我們覺得飯都還沒有吃到    心情就已經超級好! 

台灣的鰻魚品質其實很好  能夠吃到這樣的鰻魚飯實在很幸福捏~~

菜單來了  很好奇為什麼鰻魚飯會分成兩種~     

問過服務生之後  才知道一種是有蛋絲的   一種是只有鰻魚的囉!

這一天是臨時起義   所以根本沒有帶相機~   隨身的手機拍一拍  品質或許差一些囉~~

蛋絲鰻魚飯來囉~ 

蛋絲撥開  就可以窺見鰻魚囉! 

試試看這裡的炸豆腐~    我感覺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他就是我的最愛啦~~      我愛鰻魚飯~~~~~~~~~~~~  

鰻魚飯好吃的滋味真的是很難形容~   突然想到要吃的時候  就是真的沒有辦法忍耐阿!!!   

但是我有一個小小的感想喔~~~  

我覺得吃來吃去  這些鰻魚飯跟炸豆腐   還是我家附近的那家鰻魚飯最好吃耶!!!   

這點讓我很驚訝  也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很幸福嘛!!!!      最好吃的鰻魚飯其實在我家附近啦!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7643&prev=7666&next=7581&l=f&fid=6 

請大家參考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