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我們家嘟嘟  有沒有長大一點了呢?    六歲囉~  沒想到這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嘟嘟在這裡過六歲生日囉~

真不好意思~  嘟嘟頭上的黑青  都是我造成的  

有一天嘟嘟堅持要自己開車門   我希望讓他自己試試看 ~  沒想到他太矮了  也太用力開門了 

一下功夫  就重重敲到自己的額頭   阿姨對不起你~~~  

姐姐總是最愛中村蛋糕  所以嘟嘟生日  他又買了中村蛋糕啦~~  不過  真的很好吃很剛好呢  沒有太甜的感覺喔!

煞有其事的看菜單  這是嘟嘟叫我幫他拍的  他說: "nana 你幫我拍照 我假裝點蔡"  

這張看起來  嘟嘟好像長大了不少   但是跟他當面相處的時候  總是覺得他都不長高不長肉肉!! 

皮~

閉上眼睛   有點老人的氣息!

我們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吃飯囉~  也好久沒有合拍~ 

噁心的鬼臉~

真怕一下就把他掐扁掉

頭好大! 

最近嘟嘟流行的鬼臉~   一不小心就變成臭臉~ 

 

嘟嘟突然想起好久沒有親我  就硬要自拍親阿姨照   

哎呀!  失控啦~  六歲之後   大概沒多久  這小男生就不會這麼撒嬌了吧 盡情享受他現在的撒嬌吧~

妹妹跑去日本玩  買了一大堆糖果給蛀牙很多的嘟嘟

這些酸酸甜甜的軟糖  都是我們愛去日本買的軟糖呢!~~

看來嘟嘟收穫不少  除了軟糖  還有上衣喔~   只是....  看起來衣服又太大囉! 

偷偷穿送給QQ小弟的衣服  看起來卻是剛剛好

大家就開始說~~  嘟嘟穿小弟的上衣   小弟穿嘟嘟的衣服好了    嘟嘟你快長肉肉吧~~ 

最近很迷英文的嘟嘟  收到英文練習本  相當開心喔~

有一天  嘟嘟正在著色時  口中突然對媽咪唸說: " 媽媽~  我覺得你應該買 24 色的彩色筆給我耶~"

一聽到他希望有更多色的彩色筆  阿姨怎麼可能不買呢~  畢竟嘟嘟上課真的很乖~  很值得鼓勵囉~ 

沒想到阿姨還沒來得及買  阿姨的朋友一看到48色就忍不住買給嘟嘟啦!~~~~~  

於是嘟嘟的彩色筆夢   突然被擴大了!   他一直數  24  跟 48 的差別~   小孩的天真真的好可愛~   

實現了超越自己願望的彩色筆   一臉不可置信的樣子~  原來小孩小小的願望  實現時  真的是很開心的~

最近最愛畫畫又愛寫英文的嘟嘟  願望都實現囉~  開心得很~ 

這很好玩  他找不到隱藏在車子上面的  L  字   一直叫我別跟他說答案~ 

開始慶生吧 嘟嘟興奮一天就是為了這一刻! 

 

還好媽媽小孩生得多  嘟嘟就有很多阿姨~~ 

蛋糕上的  6  真的燒了很久  還沒有被吹掉~ 

發現了沒?  我偷咬嘟嘟耳朶

 

 

 

 

 

這蛋糕太奸詐  奶油不容易塗~  所以這次嘟嘟沒有被塗得很慘~

 

頭痛  ㄎㄎ 

嘟嘟發現  六快消失了! 

緊盯著看  深怕蠟燭消失~ 

外婆還請喝奶茶

 

擦一擦  繼續許願吧   (蠟燭都熄滅了) 

 

六號蠟燭  滴得蛋糕上都是~! 

 

切蛋糕囉~

 

小孩子真的很天真很可愛  吃個蛋糕都要興奮一天   希望嘟嘟可以天天快樂 平安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