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張讓我覺得好笑的照片   就是弟弟的鬼臉照~  

我以為弟弟這麼帥  總有一天會上精選最帥小帥哥~ 

沒想到鬼臉才剛剛跟大家分享沒多久   他就上榜啦!!!  

我只能說   事事無決對!  


第二張上榜的照片  就是這張鰻魚飯!  

鰻魚飯是我最愛的料理~  毎次想到鰻魚飯  就覺得自己可以吃一大盒白飯沾上烤鰻魚的醬汁~  

雖然剛剛開始用相機時拍出來的照片顏色連我自己都不滿意   但是它還是上榜了~  恭喜它吧 

令我更心虛的就是這張照片囉  

雖然我很愛它擺盤的方式  但顏色真的不是很好!  

作品上榜總能讓人振作繼續積極寫部落格  

我想上榜真正的好處就是讓我更積極把還沒分享的照片趕快拿出來分享給大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