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將將~~~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阿!    這是軟殼蟹~   

好久好久沒有回娘家玩玩  這週好不容易有機會回家玩玩  就跟家人吃一頓吧! 

等待~

餐廳提供套餐組合  給那些真的不知道要點什麼的人參考~ 

這種餐點都有  只是我們希望自己點  就沒有參考三種消費方式囉!

飯來囉~

好吃的空心菜~

椰香咖哩豬肉   好好吃  好辣  好下飯阿~~~~~~~~ 讚讚讚!!! 

清木瓜  好吃的涼伴清木瓜 

姐夫最愛吃的鮮蝦冬粉  好入味好好吃啊!!!!!! 

我指名要點的軟殼蟹 軟殼蟹真的是我的最愛阿~  

清蒸盧魚  新鮮美味~ 

沙爹烤肉串  讚!  

必點的椒麻雞  很香很好吃~ 

椒麻雞的沾醬沒有先淋上去  這樣的好處就是小孩也能享受不辣的椒麻雞囉~ 

爹娘很好奇  泰式奶茶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  他們還是很不適應  

我自己很愛喝泰式奶茶  所以這杯就被我包囉!

大家都超愛的月亮蝦餅  好吃~ 什麼都好吃! 

專給妞妞吃的紫米粥  過敏的小孩最可憐  不能偶爾來點冰品  就只好吃熱熱的紫米粥~

不過妞妞看起來吃得很開心  這紫米粥  應該就是很好吃了吧 

 那吃得髒亂的盤子 是妞妞的  不甘我的事 

等菜的時候  弟弟突然一直給大家看鬼臉~ 

鬼臉~ 

這...還真的有點可怕! 

哎呀我的媽阿~! 

原來爸爸也一起瘋起來了 

亂七八糟鬼臉~ 

不知道嘴巴會不會被撐開

終於累了  還流口水 

妞妞已經開始收心了  弟弟還拼命比鬼臉 

好久沒有一起合拍囉~ 妞妞長到我嘴巴的高度了~ 長得真快阿~~  

妞咪的新招  睡臉~  勸不過他 只好給她睡臉照!  弟弟還是一樣可愛~ 

弟弟也長大了一些  最好玩的地方  就是弟弟撒嬌了許多  一看到阿姨就一直要抱抱抱抱抱 

真是不愛他都不行阿~~~~~~~ 

唉呀! 兩個都是鬼臉了! 

妞妞堅持要假睡  ㄎㄎ 

弟弟睡得煞有其事  好好笑~ 

只好下海陪他們一起睡覺了  

妞妞的假睡頭太大 也破功了  而我的頭..也不見了! 

玩個不停可愛弟 

哎呀抓什麼頭呢 這麼可愛 

媽咪拿到軟殼蟹 就想來個獨照!

廣角相機的好處就是  自拍的時候臉不會太大! 

學人家拿椰子汁作作樣子~  

我的泰式奶茶被爸媽喝過之後  馬上就被嫌棄了~  嗚~ 

宣示地盤 這是我的!!! 

沒想到還是被媽咪拿去拍了一下  作作樣子啦~~  

爹地你該減肥囉~~ 

自從我們放假的時間挫開來之後  好久沒有跟爹娘一起拍照吃飯囉~  

很想念這種感覺  下次或許需要刻意長途跋涉 去跟爹娘吃個飯吧~   

這兩個長得很像的小孩  也是很久不見囉  阿姨很想念你們捏~~ 

來張合照吧  妞妞又出奇招  擺出那張公認最搞要的臉 痾~~~~ 

動來動去的弟弟  搞得大家freeze 了很久~

好奇的臉看來可愛~

越玩越起勁  開始搶吻弟弟的大頭啦~~~  弟弟你年紀小阿姨才有機會搶吻你阿~~

嘿嘿~~  好開心~

阿姨玩個不停  弟弟也不想停下來啦~~ 

單手抓走小孩  這招可不簡單喔!  這小孩很重!  

吃得開心  玩得快樂  希望下次一起吃飯不會隔太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