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到新宿  第一件事情就是想吃頓熱騰騰的飯~   妹妹突發奇想  就帶我們到這家拉麵店囉~

這次來東京  只有短短三天  不是要吃到一蘭拉麵  就是要吃到山火頭拉麵~ 

因為時間緊湊  很多事情都得要合群一點  這樣才能玩得開心囉! 

看到山火頭拉麵的店面  真的是感覺更餓了~  

菜單分享~

熱門商品~

看得懂日文的看日文  看得懂英文的就看英文       請大家多學英文 and 日文~

 

 

 

 

 

 

環境整潔無比~ 

阿姨相當開心  我也非常開心~ 

等待拉麵就是合照的最佳時機~

試試我的WX1  發現他的廣角讓我們更容易拍好字拍~ 

只是黃光下  沒有調好的話  很多顏色都會怪怪的  

妹妹的表情好好笑 ~  

這是我最愛的 "半熟味玉子"   塘心蛋 

妹妹的拉麵  麵泡在湯裡面~ 

吃起來跟我的很像  只是湯麵一體~ 

好吃塘心蛋 ~

這豚肉真好吃  真新鮮  真有嚼勁!   忍不住多拍他幾下~ 

好好吃的肉質  讓人難以忘懷它的美味 

我的拉麵  是把料  麵  湯  都分開   因為沒有這麼吃過  所以想試試看囉~

湯來囉~  很香很好喝~  味道也不會太重~  

湯和料都來囉 

好大一盤麵!  

這盤面真的是又Q 又鮮  又可以填飽肚子!   好好吃喔~~~~~~~~  

麵條很香  配上拉麵的湯  拉麵的新鮮豚肉  還有塘心蛋  

當下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