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情人節  大家都要回家過父親結的提前慶祝會~   所以時間上大家都盡量配合喔! 

沒想到被我們改來改去的行程  還是成功囉!   

原本我們約好禮拜六  因為禮拜天各自有事情~   可是禮拜六又非得要約很晚很晚  吃八點半的飯.....

後來姐姐改了行程  當天我早上只好等到十一點  看看哪家餐廳  方便大家前往  又還有 11人的位子! 

心想   這是什麼節日阿   怎嚜可能有什麼餐廳好停車又有位子!  

沒想到!!!!!   才剛打去京華城避風塘試一試  就馬上成功了耶!!!    真的很驚訝  

PS: 小孩也樂得吃完飯可以去玩遊戲  這個百貨已經變成大人小孩都愛來的地方了 

大人可以看電影逛街   小孩可以打電動玩 BABY BOSS~ 

雖然爹娘一群人在約好的一小時之後才到    我們還是很開心~   

畢竟他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咩~~  

只是這餐廳對員工的訓練也真的很奇怪   都很想趕快把 menu拿回去!   

我們一半的人先到了餐廳  三個大人兩個小孩想先點幾個小點心來填填肚子   所以我們先點了餐

明明我們也才點了四五樣東西   有個小姐就說要收 menu     

我跟他解釋  還有其他人還沒來   我們等一下還得點餐  也想順便看一下這裡有什麼菜  等一下才好點菜 

沒想到才剛說完沒多久  又有小姐來問    可不可以減少一本   我們先收掉一本  莫名奇妙~

我輕輕回答他   你要我們 11 個人看一本菜單嗎?      (後來她就打退堂鼓了) 

後來妹妹還很搞笑的在桌下看菜單  免得被看到有兩本大菜單又有人要來收菜單 

我並沒有為難她的意思  只是覺得點菜一定要點得如此緊張嗎!    有點氣的我就不太想把事情弄大 

看到姊夫一家來了就躲到裡面去坐       讓姊夫點餐就好       

沒想到姐夫開始幫大家點菜的時候!     又有個男的跑過來講   要不要快點點菜  我們要收菜單~

姐夫反問:  為什麼要趕我點菜?   你們這裡點餐有時間限制嗎?    

服務生: 沒有  我們想說如果你們點完了我們就要收菜單了  

姐夫:  你們這裡點菜要在一分鐘之內完成嗎?   那你讓我練習一下  我等一下快速點餐

真是莫名奇妙的!%@$^@^Y&%^YU^&*@$^#%$^&^%*&^(*%^&)%*#%^@$%  亂七八糟!  

平常溫和的人都要故意酸對方一兩下  就知道一直要把菜單收回去真的很討厭!   

這裡的飲料  有很多都偏貴   可能是受到塑化劑風波   這裡只賣洛神花茶 (150)  算比較合理的了 

或是要水果原汁也可以   只是一壺要  500!!!!   

月亮蝦餅還不錯 

腸粉也都還不錯~    有鮮蝦腸粉  還有臘肉腸粉 

橙汁排骨口味還不錯~ 小孩也喜歡 

港式海鮮撈麵    感覺沒有很入味~ 

蝦肉蠻新鮮的~  又有媽媽剝殼   

烤雞臘肉拼盤   還不錯~

鮮蝦餃

鳳爪

粉蒸排骨

芋頭糕

XO醬蘿蔔糕    這真的有夠普通  沒有 XO醬的感覺 

炒青菜  (太~~~~~~~~~~~~鹹)  剛好大家試過一口之後就吃光   

 

沒啥味道的炒飯  >"<

紅豆炸麻吉    還不錯~

黃色燒賣~  普通!

忘了剪開的春捲    點菜ㄉ時候有叮嚀要先剪開比較好分~

總的來說  我個人的感覺是    避風塘的食物並不難吃  只是變得很普通    吃完有點空虛感~

服務方面真的影響我們用餐心情很多~   11個人用餐本來只拿了一份醬盤大家沾      

媽媽請服務生再多拿兩三盤的時候又催了幾次才來~   ( 基本上我們自家人在家也不沾口水吃) 

因此我們對這裡的評價真的是    普~~~~~~~~~~~~通!  

如來神掌~

 

豬~ 

二姐家的小孩越來越大囉! 

不過那個當年最小的  卻很愛欺負哥哥!!!   連照像都偷咬人家!!!  

起床氣的弟弟還在學姐姐躲鏡頭 

這是哪招~

放任教育的姐姐   給小孩很~~~~~~~~~~~~~~~大的空間!   哈哈哈哈 

把小孩隱藏住也是個方法之ㄧ   

起床氣  借於想哭又想生氣  哈哈哈哈哈  (又被大家取笑~)

又想生氣又想玩  這種小孩最好欺負  XD

 

 

姐姐對自己新買的相機愛不釋手~ 

姐姐叫我快去買新相機!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