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遠道而來的親戚來台灣看看我們   約了大家  一起來吃吃日本料理吧!     今天我請客~ 

第一次來這裡吃喝  是因為妹妹生日   印象很深刻    我記得這裡的料理很好吃呢~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425&prev=1456&next=1301&l=f&fid=6   

想不到吧~  因為爸爸有個比他小很多很多很多的弟弟  所以我也有這樣比我小很多很多很多的  堂弟妹!!!! 

我們是不是長得幾分相似呢? 

還記得當年阿姨在菲律賓帶我們到處啪啪走~~  現在換她們來這裡啪啪走囉! 

姐姐一家人也到囉  場面也跟著混亂了!  

堂第小時候超愛親我  跟嘟嘟沒有什麼兩樣~   現在大很多了  還是一樣很撒嬌呢!  

爸爸跟他弟弟很要好~  所以他們也很愛來台灣喔! 

這小孩很逗趣~  他們來到台灣都直接叫我們阿姐~~  害我都還很不習慣我有這麼小的弟弟呢

聰明又可愛的小妹~   還記得第一次去菲律賓看她們的時候   這小妹還不太愛說話呢!  

最大的妹妹以前就來過台灣一次囉~   所以她跟我們比較熟 

依照慣例   乾杯~~~~  

刺身來囉!  

擺盤方式總是這樣吸引人 

蝦!   超愛吃蝦的我  為大家點了三盤這樣的蝦喔!   人多真的是每樣東西都要多點一點呢! 

蝦肉很新鮮好吃  我不愛吃蓮藕  但是我也把這蓮藕吃進去囉   好吃! 

牛排已經切好囉  吃起來很方便  所以也很快就被掃光了   當然得要叫兩盤囉!  

很怕親人吃不飽  得要點兩份這樣的烏龍麵  讓大家別餓著囉!  

好吃的韓國伴飯  也是我愛吃的料理  只點了一份   但是這也是搶得很快呢!  

這熱騰騰的鐵盤  讓繼續加熱中的雞肉  更顯美味~   

好吃的黑胡椒雞  當然也要多叫一份囉!  

別看這豆腐看起來很普通  這對於我們家愛吃豆腐的成員  可是吸引力超強的菜色呢! 

大家的最愛  天婦羅!  這當然也得要叫兩三盤囉   怎麼能有人沒吃到呢! 

愛吃蝦的我  看到菜單上有蝦  就很想點 

哎呀我的最愛來啦!   可是這次我還沒吃到  就被吃光光啦! 

炸豆腐做得這麼嫩這麼細緻  很不容易吧

烤山藥   我不愛吃山藥  這個交給媽媽! 

好吃的烤三角飯團! 

吃到最後發現還有一個鍋可以圍爐喔!   壽喜燒! 

新鮮牛肉片在壽喜燒鍋裡來回涮個兩三下  就是弟弟妹妹的最愛囉! 

新鮮蔬菜 

可別說我不賢淑阿!   這些可都是我煮給大家吃的呢!   嘿嘿嘿嘿嘿嘿~~~ 

很多人都到齊囉!   還是要有閃光燈  才能看到臭弟弟亂動之後的清楚畫面! 

這三個傢伙  遺傳了叔叔愛聽歌愛唱歌的基因!   一餐下來  她們不知道唱了多少歌  

還很愛從手機裡面放出來分享給我們呢! 

跟弟弟抗議  拍到我的肥下巴.....  結果~~ 

他就好笑地把我的下巴遮住啦!    果然利害  嘿嘿~~~

一堆人打算一起擠進這溫暖的小空間裡! 

搞笑阿弟很愛一起拍照! 

我愛弟弟妹妹 

我跟他是不是很像呢?   她才六年級呢!!!!! 



沒事~~ 別亂用閃光燈   不然會變成這樣的 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