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濃湯   就是我愛喝的蘑菇湯~   可以的話我可是想要南瓜湯 

烤麵包   (我比較喜歡有香蒜口味的考法國麵包)

鮭魚奶油麵    套餐250$ 加一成服務費

還不錯吃~   也吃得很飽!     最好笑的是我一開始一直看成  油麵!!!!  想說油麵是要怎麼搞~~~



清醬蛤蜊麵    套餐250$ 加一成服務費

蛋糕  飲料  都沒拍到  其實就是普通蛋糕跟普通飲料囉   重點是麵啦!   (脫罪之詞)

~~~~~~~~~~~~~~~~~~~~~~~~~~~~~~~~~~~~~~~~~~~~~~~~~~~~~~~~~~~~~~~~~~~~~~~~~~~~~~~~~~~~

今天本來是約了朋友來這裡吃下午茶   聽說這裡有英式下午茶    心情整個很興奮 ! 

約一約朋友來到這裡的時候  才發現原來這裡的下午茶已經撤退了    好想哭喔! 

 

這裡的空調弄得特別冷   尤其是今天是陰天  再加上冷的要命的冷氣  真的會讓人覺得想蓋棉被~

還好服務生很貼心  幫忙把空調稍微關掉一下  讓我們不要這麼冷~

剛開始服務生手忙腳亂   所以我跟朋友都到場了也都沒有人帶位

其實空位置非~~~~~~~~~~~~常多   隨便一坐都嘛可以~  

可能下午兩點多會來這裡吃飯的人不多   所以只剩兩三桌的人囉  (這裡桌子的總數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人都來了~  沒有下午茶   所以我們就只好點了簡餐囉!  

聊著聊著  要接小孩的要接小孩   要回家的要回家    也太快了吧!  兩點多到  四點多就要解散啦!

所以匆匆見面  匆匆聊天  匆匆解散!  哈哈哈哈哈哈   還真的蠻好玩的   有小孩果然是不一樣   

雖然只是短短的見面聊天  但是能夠有人一起這樣聊天哈啦打屁其實也是蠻好玩的事情~  

姊妹下次再出來啦!   你知道我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