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飯突然逛個街運動運動一下~  這裡是我們很愛來逛的 ROOTS 忠孝旗鑑店~

本來是很不好意思讓爸爸一直在外面等~  結果爸爸突然拉我去看這個 

一邊偷笑一邊叫我看看哪裡有問題  英文老師的職業病又來嚕!

朋友們~~  你們應該也發現了吧  

爸爸還說要在這裡拍一張照片   真的很三八~!  

小朋友不可以罵自己的爸爸三八喔  這是老師有練過的喔!  



爸爸跟我以前就很愛互相通知哪裡的哪個地方英文有問題~ 

有一次我聽到某某人壽廣告的歌詞文法上有問題  而且是很離譜~  笑著跟爸說這件事情~

爸爸突然很認真聽那廣告的歌詞~  隔天居然就..........

爸爸居然就打電話到該公司去反應耶!   真的很瞎!~  

不過因為老爸雞婆寫 email去反應    該公司就把廣告的配音改掉囉~

該公司還送我爸一個精美小禮物  聽到就想笑 .... 

至於是什麼禮物  好像也不太重要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