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見面都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前幾個禮拜本來有機會見面的卻又沒有約好 

累積起來超想嘟嘟的啦~~~~~~~~~~~  所以我們今天見面的見面禮就是一包薯條囉!

因為很久沒有見面  嘟嘟都很配合拍照  連表情都一樣喔!

也願意被捏~

嘟嘟被我弄得很興奮了

突然發現我們下巴好像有點像耶

忘記笑的嘟嘟被我講一下就笑嚕!~  

本來是故意把頭髮甩到他頭上的~

左邊有兇手喔  就是媽媽的手  搞得右邊那張照片很怪!  嘟嘟都變成有一撮頭髮了 

媽咪跟嘟嘟仔~

嘟嘟因為我願意把飲料上面的巧克力跟奶油都給他吃  顯得很開心興奮! 還不斷用舌頭舔嘴唇

很像我老爸的嘟嘟這個角度剛好都一樣  不知道長大會不會跟他老爸一樣固執

最近弟弟跟媽媽都很要好  只有媽媽餵食他才會乖乖吃飯   也不知道為什麼

因為嘟嘟已經切過不少蛋糕了  今天在這裡就意思意思弄個提拉米蘇來吃吃囉! 

人家妞妞姊姊跟A登弟弟還寫了卡片給他呢!  不過 Aidan弟弟還忙著吃自己的奶烙

免不了被塗奶油  但是這次好像和尚喔 被點了幾個點     還嘟嘴吸自己的手指頭

看到姊姊畫給自己的卡片嘟嘟很開心~  雖然birthday 不知道是怎麼拼的   小孩咩~~

真的很好笑的臉!  專心坐事情  但是搞笑的臉!

看起來有鬍子

發呆的嘟嘟~

買了一個書包給嘟嘟  沒想到已經很小的書包背在他身上還是顯得很大  體型真的是長得很慢耶你!

一個頭卻這麼大一顆  好好笑喔!  老是覺得他是差在筷子上面的貢丸~

說好要合照的  姊姊卻很酷!    有瘦瘦長長的臉真好

媽呀~  妞妞才大班  就已經快要長得跟我一樣大了    這小孩終於肯乖乖拍照了  剛剛一直做鬼臉~

有沒有發現妞妞臉的大小已經接近我的臉了  她再長下去我真的是要抬頭看她了~

失敗的四人合照  不過小孩都有拍到     也好啦!



躲在桌子下面的兩個臭男生  不知道在玩什麼   你我擔心的事情有發生  那就是弟弟站起來撞頭  

弟弟跟妞妞今天本來是沒有辦法跟我們見面的優~~  只是因為弟弟跟妞妞在家一直狂哭吵著要來

所以她們爸爸拗不過......  就在傍晚見到面囉  

聽說是兩個都吵著要來  卻沒有人要趕快穿好衣服跟出門!  爸爸又不斷打掃家裡.....  所以晚上才到

我說妞阿弟阿~  阿你們也合作一點  要就早點來  早點來還有機會一起跟嘟嘟騎腳踏車咩~~~~~  

小孩真是很難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