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姐一直都在北京工作  所以我都說她是北京人 

聽說她一回來就跟我媽order要吃滷肉飯   所以我們母親節當天都在吃滷肉飯大餐啦!~~~~~~~~~~  

中午  吃了兩碗  晚上 吃了兩碗 

聽說媽媽有偷偷數一下姐夫晚上吃了幾碗    結論是..... 4碗!  哈哈哈哈哈  

而且姐夫還有呼籲我媽把吃不完的滷肉放在冰箱就好   他過幾天還要來吃   害我媽不敢包走~  

一整天都在吃滷肉飯  雖然真的很好吃  但是到了要睡覺的時候  突然覺得很想吐很想吐  

好像吃一次吃太多太油.....   而且現在量體重都還有它的存在啦!!!!

 好險前一天有帶媽去吃大餐   要不然這次母親節大餐真的就是滷肉飯大餐了!   

明明說好要嘟嘴  沒想到我太賣力了  這照片還真是瞎!  好笑的嘴~

姐姐作弊  根本只是親嘴模樣!   我以為她跟我一樣說~

說好一起自拍的  姐姐卻一直企圖往後面躲起來  顯示她的臉比較小   我的臉比較大!  

這次勸她出來終於成功了  才拍到比較平衡的照片  

結果她還是越躲越後面

更奇怪的就是這個動作  擺得莫名其妙!  哈哈  不過我們每次看到照片都會哈哈大笑



姐姐叫我把眼鏡帶起來她要看看  隱形眼鏡700度加上姐姐不知道幾度的眼鏡  根本就是模糊的嘛!  

不過我覺得戴眼鏡的樣子很呆很怪  所以我一直都很不愛戴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