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女孩!  嘿嘿~~  這一趟已經是第三次來旗津囉         卻是第一次在這裡租腳踏車到處騎   

這一趟騎車之旅  證明了爸爸小時後不准我們騎腳踏車是錯誤的     好在我們都沒有很聽話  

三姐以上都是光明正大學騎腳踏車   我以下的姊妹    都是偷偷學的吧      我懷疑我妹根本沒學~

但是租車的時候   遇到了麻煩事兒~~   爸媽不會騎腳踏車      

很會騎腳踏車的三姐  雖然很帥   但是也沒辦法載爸爸~~     我似乎也沒有把握安全地載媽媽~~  

更不用說是剛學會騎腳踏車的不穩妹~     於是大家在那裡傷腦筋很久  不知道要不要把雙親丟下  

到最後終於想到了   就讓爸媽自己租三輪車    請人家幫忙載一圈吧~~    

於是  很會騎腳踏車的姐姐  會騎腳踏車的我  跟  剛學會騎腳踏車的不穩妹  就這樣開始騎車囉~~

很會騎腳踏車的姐帥氣地發現我跟妹妹都迷路了  所以收留了我們  一路一起騎~~  感動阿~~

不穩妹就是這樣一直左右搖擺著~ 

騎到漂亮的海邊  想一起合照  卻沒人幫忙照相     因為三個人擅自脫隊

只好放在石頭上自拍囉~~  自己讓它在那裡拍

她們都跑去洗手間了  我成了雇車小妹~

然後又去看看有沒有咖啡~  可惜好像沒有想要的~

我很喜歡姐姐這張照片~ 

這張妹妹的就有點遜了  感覺駕馭不了那腳踏車~

姐姐叫妹妹過來拍拍照 

傻妹差點撞牆........

很難得這樣一起合照  一起玩~~  應該從小到大都沒有這樣一起騎腳踏車過吧~~

能一起出來就是很幸福的事情 

我也要獨照一張~

妹妹借騎姐姐的帥車 

居然連那個後面的東西也不懂得怎麼踢起來...... 可憐阿~~

踢半天~

終於比較出來兩台車的差別  左邊那台真的是很遜!



於是我就跟姐姐借了她的車  順便順手牽羊把她的車騎回終點去了  

陽光女孩之騎車趣  希望有時間大家再一起出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