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來到東京迪士尼   帶著小孩來   感覺完全不一樣囉!   整個就是配合小孩希望他們開心~~

自己能玩到什麼就不太重要了    (PS: 雖然真的很想玩太空船) 


天氣冷冷   一定要把弟弟包好包緊一點   今天外面只有六度喔! 

愛表演的妞妞  照片後來都是吐舌頭   

  

去玩的路上   大家都很興奮    雖然已經太晚出門了      還是忍不住要自拍一下  紀錄咩~~    

 

 

 

今天天氣很好  雖然吹著超冷的風   但是新宿街頭   拍起來還是漫漂亮的!

 

我們是好姊妹喔  一起拍吧  女生一起~~~~~ 

姐夫為了顧及弟弟的人權   也開了扇窗給他! 

每天都必經的車站

沒事連上上下下電梯    大家也都愛互相幫忙拍照一下      要這樣很多人一起出來可不容易喔~~

 

等車車 

搭車去迪士尼囉   大家都很興奮! 

我了解   我不該跟我妹一起自拍    那只會顯示出我的大臉  跟他的瘦臉      可是   我就是忍不住要一起拍拍咩~~ 

弟弟不吵鬧  就很受歡迎   粉絲都要跟他拍拍照

這樣也能想出自拍的方法拍到大家      我太利害囉  

 

非常親切的西瓜卡販賣機    一看到那個企鵝   就忍不住想要去買個飲料 

 

 

 

迪士尼到囉   你看  大家多興奮 

妹妹準備的道具出爐囉!   驢耳朵!!!  大家戴來戴去    都還沒買票耶!!!!  快去買票啦!

結果連姐夫也遭殃   

弟弟總是愛躲太陽   有太陽  他就愛躲到衣服裡面 

連朋友的tiger尾巴  都出爐囉!!!  這尾巴很好玩呢~

弟弟開始哭囉    只要一點點熱   他就不開心

搞半天  終於買票了!      2009   01/01  就是在迪士尼玩瘋的喔 

尾巴從後面看過去  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咧!   很真! 

好在有帶推車   好用又輕鬆~

這就是我超想玩的   可是小孩應該會怕巴   所以就沒有多看

這看起來也很酷 

連尾巴都要給他戴上   會不會太殘忍了點! 

這就是不太搭   驢耳朵   虎尾巴!   哈哈哈哈哈哈  

從後面拍過去   就真的很逗趣~

天阿  12點以前到   要fastpass 最早也要7點40囉!!!!     昏倒! 

還是乖乖投票吧     說不定有幫助! 


又跟不該一起自拍的人拍囉~~  


等排隊是拍合照的好時光! 




只好用這種方式  拍到自己跟大家

弟弟是自己被綁起來的喔~~  


終於有人肯幫我拍了!   ㄏㄏ~

弟弟第一次體驗旋轉木馬   還一直說是長頸鹿呢!  

妞妞很開心  

我蠻白痴的 

柱子抓牢牢! 

這是特技嗎   

白雪公主城堡的背面   跟藍天的配合   真漂亮~ 

陽光灑在愛麗絲夢遊仙境餐廳上   看起來特別漂亮~  夢幻~

愛麗絲水壺!



弟弟說要跟撲克牌合拍      這個撲克牌會不會太辛苦啦   還會釘釘子! 



小小世界要做船進去   趁船還沒有開 先幫大家拍一下!   結果.....  因為船要開了 被制止

坐下來才看到右圖    我犯的就是那樣的錯   

那就用自拍的囉  


























娃娃車排隊文化好   大家都可以放心去玩~ 
  

又是吐舌妞!  


這裡真的很漂亮   感覺很夢幻 

可愛爆米花...

漂亮城堡 


一不小心後面那位玩偶也轉過身來   就一起拍到囉

這次又沒有拍到什麼玩偶了  只有這位不是很出名的.....是豬嗎  

這張很生動

謝意都這樣愛裝可愛~~    顯得我很老派啦!!!  

弟弟排隊牌到超線了   把他拉回來還會反抗   

現在排的隊是白雪公主.....  沒想到裡面都是陰暗的邪惡的感受   害妞妞一出來就被嚇哭了  

更慘的是  下一個排隊的   是彼得潘的故事   一坐下去才又想到..........糟糕  

還記得   彼得潘他姐姐   好像被海盜逼著去死   想到時   已經來不及了   車已經出發了 ...

所以這次....  妞妞又嚇到了   



這耳朵  根本就是適合她的! 

又是因為排隊合照的 弟弟在中間下面!  別忽略他喔~~ 

有耳大家戴! 

人山人海   大家都想看遊行!  排隊秩序很好    其實不會感受到排的不耐煩  

排隊   也是玩尾巴的好時光! 

尾巴被拉走!!! 

排隊排到弟弟都睡覺了!  爸媽真辛苦阿!!! 

不知道為什麼   大姐裝起可愛來   就變的特別可愛    因為平常不走可愛路線的關係吧! 

睡得可熟咧!  

肚子餓囉   還要排隊買雞腿   後來才發現  這不是雞腿!   是.......伙雞腿啦!!!! 

報告   這是火雞腿   根本不是雞腿阿!!!   所以更大更好吃



吃相就不是那麼好了

pizza 的包裝   有點過度喔! 

 

表面上看起來不怎樣的 pizza   餓起來吃  就倍感美味!!   

妞媽忍不住買了貴貴的爆米花桶!    果然是愛女愛子的姐姐阿!!!  

站在台子上要準備拍遊行囉!   沒想到被人家拍到我穿了整天的尾巴  

遊行來之前   真的很多人在排隊    大家都想要找個好位置!   

我們也很幸運  剛好在那裡吃東西  碰巧碰到遊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