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3200公尺的雪地    就玩的超開心  並沒有想像中的冷  或是  我穿的很保暖  所以玩得很開心~ 

票! 

這是可以轉 360度的景觀車  很像貓纜的方式上來的  但是高很多  

示意圖   我們就是這樣上來的!  

高吧!  所以平地是涼爽的天氣  但是到這裡卻是冰天雪地  

車廂外看到的美景 

養牛人家  都是牛鈴的聲音 

冰洞!  這裡很難拍到好照片  用了大閃光燈才有這樣的效果 

欺負雪球! 

比賽誰可以躺的比較久~~~~~  其實屁股很冷耶!!!!    

這遊戲叫做  躺躺樂!   躺多次一點  看雪地會被押到多深   我覺得我功夫還不賴喔   因為很重 

不過碎冰從破洞的褲子溜進去  也真的很冰耶   

假裝製造雪人 哈哈  其實這是很多人輪流用過的雪人  只要搭上自己的衣物  就變成自己的了  哈哈 

你看吧  若想要篡位  就是把別人的蓋下去即可!  

這兩位還收集了雪  準備配果醬吃了  太猛囉!  

這遊戲  就是狂爬到高處  再溜下來  刺激阿!!!!!   所以屁股就變成這樣囉  濕屁股!  

如圖所示   我就是要去 ice flyer 囉  那裡有更好玩的   但是要加收 8 歐  大概四百元囉  

坐這樣的纜車過去  有這樣的帥哥幫忙把自己摔下去!  

有玩過八仙樂園嗎?   把水道  想成 雪道  就知道多刺激了  全程尖叫!    阿~~~~~~~~~~~~~~~~~~ 

玩夠了  也要記得從這裡記明信片回家囉  看我把臉曬的多紅  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