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來自菲律賓的芒果乾  跟妹妹最愛吃的豬肉乾.... 

妹妹難得回來一趟  雖然是短短三天  我們還是抽了時間出來吃喝玩樂! 

大家還沒來...

一個角落  我們分贓著交換的禮物!  哈哈~

急需乳霜! 

 

交易中~

 

 

注意媽媽的表情  哈哈~

我喜歡這張拍到妹妹一瞬間的表情~

限量產品....

YA~~~~~~東京芭娜娜  當然不是我一個人的   我們全家都搶著分贓呢!!!   嘿嘿嘿嘿嘿~

YA!  這是我的禮物~

有一天看日本雜誌介紹眼周保養的滋潤液跟潤色糕   拍了照 app 給妹妹請她買~

台灣沒有賣  只好坐飛機來囉!    黑眼圈最討厭了! 

嘟嘟的巧克力包!

總是發現妹妹也偷偷入鏡!

嘟~~~

因為大家都在分贓禮物  所以桌上還是空空如也~ 

還好阿冰很認真點菜  等我們發現肚子餓時  剛好上菜啦!   哈哈哈~

 

 

 

 

妞家來囉~ 

妞妞長好高  才二年級就快跟妹妹一樣高了  也就是差不多跟我一樣高  ><"

 

 

 

搶巧克力! 

弟弟起床氣~! 

 

很失望禮物不是他最愛的消防119  哈哈

摸了幾下就給姐姐 

 

起床氣表情真的很好笑   每次弟弟的起床氣都被我們拿出來消遣~  哈哈~

烏梅汁豋場   畢竟這是吃辣的餐廳! 

妹妹說一定要吃這個五更腸旺! 

 

 

CHEERS~ 

 

嘿嘿嘿嘿嘿   我的最愛! 

我真是太愛蝦球了   不過ㄚ冰說份量減少了說!   如果真是如此的話.......快搶阿!!!!!!!!

好吃豬肉超有彈性! 

必點佳餚  蒼蠅頭!

ㄚ冰不愛喝烏梅汁  喝別的~

好吃的白飯就是配辣辣美食的好伙伴

辣子雞丁

五更腸旺料多味美~ 

必點佳餚:  老皮嫩肉!   大家吃了讚不絕口阿! 

太久沒有回國的妹妹  就是要吃這些家常菜! 

原本點了菜圃蛋  廚師弄錯了變成了蝦仁蛋~   不過也好吃啦! 

還沒到齊但是要在吃完之前快拍照喔~~

鹹蛋苦瓜  (我不愛)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  以前就跟朋友來吃過了超好吃超級辣喔!       豆花牛肉 

 

ㄚ冰點的麻辣臭豆腐!  哈哈

越來越多囉!   

爸爸說  趁菜多~  要趕快合照!   (只是忘了叫ㄚ冰進來!)    

排骨湯來囉!     幾乎到齊囉!

 

排骨湯是我妹要點的   妹妹真的是太久沒有回來所以想念家鄉味~  

看來改天應該也帶她去ㄚ冰家吃吃   因為冰媽每週都把我餵得很飽! 

又來吃 KIKI  感覺真開心~   每次來KIKI吃就是要把自己給辣到爆炸!   

減肥的事情就留給明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