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還有枕頭DIY的行程~  (現在枕頭都成了阿賊的寶貝~)    

距離花海不遠處  還有一個小花園  裡面有薰衣草  還有餐廳 

我們搭著小小遊園車  看看四周的薰衣草~ 

 

很明顯的  因為花季還沒到  天氣也不好  花都被雨水打爛了  看起來這裡就比較沒有看頭囉! 

 

 

慘不忍睹~ 有些小失望  (還好後面還有更大的薰衣草田遊園行程) 

稀疏的薰衣草看起來就比較不美囉~ 

遊園車

 

爭不開眼的我~ 

 

這小球真好玩~

 

 

枕頭工廠來囉~ 

DIY行程含在團費  所以男男女女大大小小都要做枕頭~  

還記得有個爸爸還說:  這是女人的事情!  為什麼要叫我做枕頭~~~!!!!  

結果他老婆就說:  囉唆啦你   快做!    

 

 

一人發一份~ 

拍照做紀念  (後面的小弟嘟嘴也被拍到囉!)

再搞笑就要真的喝下去了! 

很專業喔  看到台灣人  就發繁體字的說明書~ 

薰衣草乾

很香很香喔~

 

方式很簡單 

 

 

鋪開來

跟著老師說明的一起做就對了! 

折疊

(不認真的學生)  趴下!  

老師很賣力介紹  小朋友也很認真聽講  只有我搞笑   

 

塞塞塞~~

超簡單~  主要是帶小孩體驗的吧!

也不知道自己在開心什麼  可能是跟對面的媽媽互相幫忙拍照覺得很忙碌~!  

自己跟團玩   雖然有點害怕  但是也有新鮮事囉! 

其實枕頭真的很香  現在已經過了一年多囉   (文章還沒寫完)  但是枕頭還是發香~~ 

成了阿賊賊跟娃娃貓的必爭之地!  

注意我的鞋子!   感覺很像是短身熊!   哈哈哈~

買了哈密瓜汁~    印象中很好喝~   (因為很愛亂買飲料來體驗)  

這個超好喝   cider 是每次去日本都要買來喝的飲料 

 

 

熊熊薰衣草餐廳來囉

採取 buffet 模式  整個餐廳都飄香   東西也很好吃喔!  一點都不馬虎!    

有我最最最最最愛喝的南瓜湯耶!!!~~    

咖哩飯麵是我自己最愛吃的~    

還有蝦仁!   哈哈  都是我的最愛~   

這一盤亂七八糟是朋友一起夾的菜  一起吃  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