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加崙廣場  其實我們到達的時間有點晚  又找不到可以停遊覽車的地方  所以幾乎沒有辦法參觀到 

更悶的就是左側搭起了大型的演唱會舞台  所以沒有辦法參觀   天色已晚~~ 

 

 

舊城區

舊城區充滿著這樣的特色窗戶  有的是為了表現藝術  有的則是當作招牌 

噴水池 

還不快過馬路  大家都在過了  (斑馬線是黃的耶!)

等等等等等...... 食物慢慢上  人都快餓死了  對飯店的服務有點不滿  連水也要收5歐元  大家都有點渴....

團員有人要喝水  沒想到要5歐  大家都在笑說  要不就乾脆拿著杯子到自己的房間內裝水不就好了 哈哈

但是....一喝到這碗湯~~~  所有的不滿都一掃而空   我只能說我是容易被食物收買的人  哈哈

檸檬  杏仁片  魚肉   看似平凡的餐點  其實  還真的是這幾天以來吃到最最最好吃的呢!!! 

果然是精緻料理  要等一點時間  算了  不怪他們囉   

忍不住要說  這餐點真的好好吃  表皮有些脆脆的  內餡不會太鹹   並不需要配什麼吃  這樣單吃剛剛好     

不吝嗇的給一盤水果  仔細看喔  他的水果可是切的很大很大喔  不是小小碎片 

冰淇淋是檸檬的  酸~~~~~  但是說實在  很配水果的口味   好吃好吃  總部能來個巧克力冰淇淋吧!   

我的室友曝光囉   就是最右邊那位     雖然這幾天被他呼來喚去  也慢慢習慣她了~~

NaNa  你過來一下  幫我看一下我的相機             NaNa  還不快過來開門   還站在那幹麻? 

NaNa  這是什麼東西阿  要怎麼用?   (海鹽啦   可以泡澡用)     NaNa  你動作怎麼這麼慢!   

但是他也有好的地方  哈哈  到處跟人家說  我晚上都躡手躡腳走路 不會吵他..... 

到處跟人家說我很好相處           給你好人卡吧 

重點來囉  為何有這些婆婆媽媽呢?   哈哈哈哈哈哈   這篇就是要介紹簽王--------> 我 

大家都來看看我今天抽到的房間  連導遊說都帶團十幾年了都沒有看過或是住過這樣的房間 

超大的浴室  豪華兩人洗手台  另有一間spa 可以使用  

可以容納一家四口的房間   一大房  一小房  一個會議室  一間浴室  一間spa室  一個小廚房  洗手台.......

今天  當我知道我住的是主臥房   我真是樂歪啦!!!!!!!!!!!!!!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看看今晚我一個人睡的房間吧!!  你有住過這麼高檔的房間嗎????   

有電視  有暖氣  有超大閣樓窗戶  晚上還聽見牛鈴聲    很特別的夜晚~~   可惜是一個人!!!!  不優! 

早上醒來  還微笑看著這扇窗  覺得自己怎麼這麼幸運阿!!!!     全團只有我跟另一組人抽到這種房喔! 

你看看你看看   有多大阿  這房間真的有夠大!!   另一邊還沒有人睡呢  就我一個人享受!    

室友呢~~   她住另一間小孩房  不好意思去拍他的隱私  所以沒拍到     不過是我房間的一半 

會議室  誇張的會議室!!! 



還有卡拉ok設備?  哈  我只能說  抽到這樣的房間真妙!   根本沒辦法全部享受  哈  還是要有人一起好 

一個人  其實也沒有什麼感受  頂多就這樣走來走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