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吃甜甜囉~!!!   (明明盤子裡是鹹的 >"<)  

因為甜點達人 Vivian 介紹了這家北海道style cafe, 我每次到附近修髮都很想帶老公來吃吃~  

只是我們都很不耐吃甜    吃一次甜甜的下午茶就要隔很久才能再吃甜 

所以人家七月介紹到現在我們10月底才來吃啊!~~~~   XD   

 

我跟老公說這就是我們去北海道小樽買的 LeTAO 甜品在台灣開的第一家店

也是海外第一家店  (當然這一切都是Vivian 部落格裡寫的)   哈哈哈  

我老公抓抓頭說他對所謂的 LeTAO 沒印象~  @@  

算了!  就是我們買了很好吃的巧克力的那家在台灣開了甜點店!   就醬! ~ 

他點頭了~   哈哈哈  

02

每個月帶老公到附近修毛都會經過這家店  拐個彎就到了~ 

終於在人家介紹後三個月來試吃看看~~  

好險  12點多門外還沒有排隊人潮 

否則我老公一定會拒絕去吃的啦!~~~   (除非是拉麵)  

令人驚訝的, 老公點了看起來氣勢非凡的 "咖啡果凍聖代"  

03

我點了一杯我自己都嚇到的 "香蕉摩卡冰沙"  

一定要這麼大杯嗎?  XD  

失心瘋點了這杯沒想到它比我想像的巨大許多! 

04

香蕉咖啡冰沙  

甜點之中, 讓我無法招架的就是香蕉調味的任何東西!  

(就是不愛吃赤裸裸的香蕉本尊!)     

所以只要菜單裡有香蕉相關商品我都會失心瘋說要吃啦!!~~~

(而且我老公絕對不會幫我吃)  

05

這張圖只是要顯示那杯冰沙有多麼大杯  喝得我抖抖抖啊~~~   

老公不愛吃有關香蕉的甜點  

(他只愛吃赤裸裸的香蕉本尊!) 

意味著.....這杯我要整個喝掉啦!~~~  >"<  

06

咖啡果凍聖代  

我也吃了幾口  覺得還不錯  

問老公好不好吃  他說: 好甜~   XD   

我們還是比較適合吃鹹~ !! 

07

粉雪戚風蛋糕  

其實我們原本點的就是這道法式吐司  (鹹的)    

無奈店員跟我們說法式吐司兩點後才有提供   @@ 

距離兩點還有40分鐘 .....  (還真有點久) 

我又不太想吃乳酪蛋糕 .....  (因為很怕吃太甜) 

所以老公順勢點了這戚風蛋糕囉!   

 

戚風蛋糕口感綿密  上面的奶油的確新鮮好吃  

只是.....一下子就吃完了害我們無聊了好久 @@  

(可能在家都把該聊的都聊光啦)   ㄏㄏㄏㄏ

 

不敢加點三明治 

因為我們很晚才吃早餐  還有點小飽   :P  

他們家三明治分量蠻大的  真的適合女生邊聊八卦邊吃喔!  

08

培根沙拉法式吐司  

我們等了好久  當然  也不是兩點一到我們的法式吐司就來囉~ 

而是兩點多他們才開始做   所以我們中間開始覺得有點尷尬

好想讓位子給外面排隊的人們坐喔~

 

法式吐司整份都是鹹鹹的  可以調和剛剛吃了一大堆甜品的膩感~ 

只是老公早餐吃得比較多  所以這份就得交給我啦!?  

好險這份法式吐司份量不大 

剛剛那杯無敵大的香蕉咖啡冰沙又已經喝完一段時間了

我這才有肚子吃下這盤美味佳餚囉!  

09

等了無敵久的培根沙拉法式吐司終於來了~   不合照怎行呢!?  

這時候我們已經等得有點乏了~  

只想趕快吃吃讓別人快點進來吧!~~   

 

總的來說東西都還蠻不錯的啦~

只是吃東西的節奏感卡卡的 @@   (自己不會點菜)  

沒有點這裡的招牌乳酪蛋糕 跟 三明治 

怕太甜又怕太撐~  

所以我根本是來亂的啦!  XD  

10

我們坐在這個位子很久  所以東拍西拍還是行的!  

11

後面是廚房~  一直盼望人家快點把法式吐司端來~  XD 

12

有一顆雪球耶~  

13

時間很多  拍拍菜單給大家參考吧!   (雖然拍得很遜~)  

14

 

15

 

16

 

17

 

18

 

19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