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味PIZZA~    每一份都是超薄片現烤 pizza  讓人食指大動!   

 

祕魯團結交的好友真好~   決定在我放學生暑假的最後一天約一次聚會!  

這次我們約在Friday Night ~   對我來說這簡直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每次好友約在禮拜五晚上吃吃喝喝唱唱歌的活動我都是絕對不能參加的. 

這種時間我只能乖乖教書~ @@    

沒想到這次聚會約成了耶!  

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有禮拜五晚上出來玩了!   XD     

這次聚會時間更多人數也更多!  聊起來真是過癮啊! ~   

02

Vapiano 位在信義計畫區的Att Fun 10樓的餐廳.  

這裡以前是紐約紐約百貨, 自從改裝後我還真沒來過呢   XD  

發現這裡多了很多餐廳, 看來我開始落伍囉~~  :O    

03

一進場就看見迎賓糖, 不過我更期待遇見新交的朋友們!  

04

這家餐廳是採自助式的, 你想點什麼樣的義大利麵,pizza 甚至飲料跟甜點都得到各自的櫃台點餐.  

點完之後店家會現做給你吃, 所以每樣東西都是現做的囉!   

05

沒有體驗過的餐廳總是少不了俗俗地拍幾張照  :P   

06

這裡的燈光不是很亮, 還有那麼一點浪漫的感覺~  

07

只有擺在燈下的東西才能拍得這麼亮   

08

店家會給每個人一張感應卡, 用各自的感應卡點菜順便記帳, 結帳時就不需要再拿計算機"算帳"囉~   

我們就稱它 "go Dutch" 卡囉~  

09

我點了香草拿鐵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喝點咖啡  

10

別以為它很大杯, 它小杯得很.   

吃飯過程中還因為它頭大腳細, 還常差點跌倒呢 >"< 

11

S 同學點了檸檬飲料  

12

也是很小很迷你~~~    哈哈哈哈哈   

13

大家都先去點菜了, 我跟老公負責顧包包   :P    

14

這時候!   嘿嘿  拍拍照吧!   

15

大家回來時, 突然叫我們趕快回頭看夕陽!   

轉過頭去拍一下, 還真的很美~  

16.JPG

熱心的 A 同學幫大家拿了餐具跟水杯  

大家的餐具集結起來可是這麼大一把!    

17

這裡只有這杯水是最大的, 讓我們覺得很好笑   

18

這杯水, 很大吧!    那檸檬飲料, 很小吧~~~     哈哈哈哈哈   

19

接下來, 就要考驗大家的記憶力了  @@    

這應該是.......青醬斜管義大利麵   XD   

不過這麵的味道倒是跟去祕魯吃的某一餐義大利麵是一模一樣的喔~  

(吃太多會膩)    :P    

20

這是菠菜義大利麵  <-----大概是這樣啦~   

對這個麵的印象很深刻, 是因為我們都吃不到菠菜的感覺    XD   

21

這個嘛.........我猜是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加辣)       

22

越來越難猜了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是什麼麵  

但是!!!!!!    我記得吃起來很像.....陽春麵!   >"< 

以上的麵都是我亂猜的菜單名, 請大家別認真了   XD     

23

再來就是要等我們的 pizza 囉~   

24

這是好朋友先點到的 pizza    

其實, 我還是忘了它叫什麼pizza 啦!     哈哈哈哈  

叫什麼名字不重要, 重點是 pizza  通通都很好吃!   

25

J 同學的飲料   聽說........我記得是...........有點酸.....有點甜......  

其實我也忘了   XD  

26

這杯熱飲最好玩    喝起來倒是都 ok

只是容器讓A 同學喝起來有點囧  

這麼大~~~~~~~一個熱水杯提起來喝畫面真的怪怪的   XD   

27

再來就是 H 同學幫大家拿的 "免費" 麵包   

這麵包吃起來很 Q彈很有嚼勁喔!   好吃!     

28

這是pizza 櫃檯的香料   

29

熱心的朋友先幫大家拿好香料囉!  

30

最後就是我們點的 pizza 囉~     我還是不記得它叫什麼   (奇怪  從頭到尾都沒有一樣記得的)  

31

這是辣味德國香腸pizza      終於記得一樣東西了  >"<  

32  

快快拿到 pizza 我們要開始大吃大聊一番啦~~~~   

這次聚會真開心   聊完一攤還續攤.  

不知道下次會又會在哪吃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