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將將~~~  連續假日  我只做了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轉圈圈中......   

這是小七最近的活動   http://event.7-11.com.tw/allstar1201/hellokittyfile   收集三層文件夾!!!  

20012  2/25 (六)  起四天至 2/28 (二)   共有四款 kitty 文件夾要送出!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     我向來不為集點數而購物   小七的集點活動我都是不小心集到點數送給小朋友~

這次也不例外~   當初第一波情人節限定款出來   我無意間買到了100元的商品也收到了禮物~ 

覺得沾沾自喜~   這樣小的文件夾正是我想要的大小   東西又可愛~  我決定隔天也要收集到第二款! 

沒想到這個決心隔天就破滅了!!!    

可能是第一天大家都還比較不積極   也忘記了這個活動 (跟我ㄧ樣)   所以不小心拿到的機率比較高  

我記得這一張文件夾是差不多中午12點半左右拿到的喔!    感覺拿得很簡單   很輕鬆~  

到了第二天   想說為了保險起見   還是早點出門去換購吧!   都想好了要放什麼呢!    

 哪知道所謂的一大早起床  (9:00) 去小七買   已經沒貨啦!     真是殘念啊~~~~~ 

沒想到還有第二波活動   228連假推出了四款四天都有送喔!    看到了廣告時覺得有點懶得收集~  

哪知道第一天也是不小心的情況之下得到了紫色的kitty文件夾!     好可愛喔~~~ 

後面寫著 AKB48   其實我對這團體也沒有多大興趣   主要是因為 kitty好可愛  文件夾也很好用~  

就這樣~   因為收到了第一款   我開始覺得應該也可以買第二款吧!  

雖然是黃色我最不喜歡的款  但是也可以努力看看

雖然只是想"收集看看"   也設了鬧鐘要一早起床去購物!    本日設定的是七點 

收集到不怎麼愛的黃色之後   就想.....怎麼可以辜負了比較喜歡的粉色 kitty 呢!?  

於是這一天我也設了鬧鐘起床去收集文件夾!   一樣是七點起床! 

心情相當好  這幾天都很成功    (那可以就這樣漏掉最後一款嗎????)     

想著想著   都"辛苦"  這麼久了   剩下最後一款刻意不去收集感覺好像有點可惜!  

就這樣  連續四天我都是一大早起床搶貨!     也是有朋友跟我ㄧ樣努力搶貨啦!   他說他快昏倒了!  

不知道為什麼收集成功之後就有一種滿足感~!   文件夾可愛   也很實用  (自己說了算)  

228連假的後面裝飾也不馬虎   還有垂釣的水晶~ 

當初情人節限定款是格紋的   沒有水晶花紋~ 

這幾張文件夾中我最喜歡的其實就這兩款~   好可愛!~ 

紫色這一款我也是很喜歡~  kitty 貓還眨眼呢   五張裡面最喜歡的就這三款啦~   其他就是普普囉~ 

不過剛剛收集成功的感覺有點好玩   好像假日過得很踏實  (自己隨便亂幻想的)  

天天都早起抱著必勝的心情收集小貓貓成果展~  

沒想到真貓也來攻擊!!!    臭賊賊快點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