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疊疊樂是嗎????   哈哈哈哈~~~  

熱心的小彥同學  (左邊那隻手)   很熱心幫我挖過了扎扎實實的兩球冰淇淋之後~

也幫阿布同學(右邊那隻手)  挖了一支冰淇淋   只是......   這次是疊疊樂!!!!     

光是那兩球我都吃得很辛苦   看到這四球我就更覺得辛苦了!   哈哈~ 

班長還煞有其事的說他要當公證人!   

開始被咬了!  

這是熱心同學  公證同學  幸福同學的合照   後面那個也是同學  只是對冰淇淋沒有什麼貢獻   XD!  

這次同學結婚是吃素   我其實不是第一次吃  只是忘記了吃素也有這樣像是生魚片拼盤的一道菜!   ㄎㄎ ~

看起來很用心喔! 

請班長幫我們拍個自拍合照   那個不認真的小彥同學還給我低頭!   

拍完這張照片   我們再也拍不到更好的了!    只好讓小彥同學就這樣呈現吧!   哈哈 ~

每次有人結婚   就等於是班上同學小聚ㄧ下的時刻~   這次也不例外囉 

我們同班同學是今天的新郎   到我們這桌時已經被灌得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很客氣  只敬酒不搗蛋!  

我們這桌客氣   可是旁邊那桌可不客氣囉   照樣搗蛋!   哈哈哈~  

看我同學喝得臉超級紅的   真怕他等等站不穩踩到新娘!     

不知為何物的飲料又來了   真希望這種事情不會發生在阿冰身上   XD  

拼了 

Jasmine同學的女兒一天一天長大囉    跟媽咪超像    從小就超可愛超迷人  

長大只有越來越迷人的路線啦!      

只有全景模式  才能拍得下我們   可是還來不及繞到拍攝者   就滿啦!   

因此阿布同學就只好當腳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