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餵豬之旅第一站]

閒來無事, 寫篇台中文吧! 

02

台中的第一個大餐, 是腦公舊同事招待的. 

非常特別, 非常新奇, 相談甚歡!     

03

光看外觀, 就覺得這餐廳也太有型了吧!   

距離 Hotel ONE 只有幾條街的距離, 慢慢悠閒散步過來就好囉!     

04

看這畫面, 就知道這是一篇LAG 文.    

農曆年都過了, 還沒寫完元旦新年文~    

05

元旦跨年愉快, 依偎在大熊熊身邊覺得自己也可愛.      

06

每個座位都有一些大大小小的熊熊.    

07

請勿餵食.   

08

別偷掐人家....   

09

請勿開刀   

10

別吃熊腦 ...  

11

菜單也很特別    

12

鮮脆時蔬沙拉棒

冰鎮時蔬棒沾醬吃很清爽~     

13

特別的是左邊這藍莓醬   一點都不覺得是化學成分調成的沾醬   感覺新鮮   

14

我最愛的酥皮濃湯上場    我喜歡他們對器皿的講究   

15

老公的玉米濃湯  

全名是: 巧達蘑菇雞蓉玉米濃湯  

16

我的南瓜湯配酥皮  絕配阿!!!!! 

全名是: 南瓜洋蔥培根燻肉濃湯   

(寫到此....我差點被菜名弄暈了)    

17

這裡的南瓜濃湯很特別, 感覺用了許多南瓜食材製成.    

跟一般南瓜濃湯比起來, 這裡的濃湯更吃得到真材實料的真實食材.     

18

美味餐包   還夾了南瓜醬!   這裡什麼都要跟南瓜有關囉!  

全名: 香村香烤麵包 

19

這是一張很悶的照片  

因為不想影響朋友用餐, 我只拍了一張人家的餐.

結果我上傳了幾次結果都是直的  @@    

重點是, 我幾乎忘了這一道是什麼. 

我猜.... 是義式野菇蒜香奶油乳酪鮭魚飯~  

20

經典蒜香菲力牛排 + 燒烤雞排   

燒烤雞排應該是為了我而點的吧~      

21

菲力牛排也不錯.    

22

拿坡理蘑菇南瓜起司醬燒蝦球飯    

這裡的配飯小小一碗感覺吃起來剛剛好~

23

第一次吃蝦球配南瓜, 還蠻妙的喔!   

24

醇味蘋果紅茶   

茶點來的時候, 差點暈過去. 

我們完全忘了我們在台中,

台中.....什麼都大好幾號!  

這杯蘋果紅茶, 真的是史上喝過最大杯的果汁!  

25

忘了是什麼果汁 ....    

26

一看就知道是老公的可樂   

27

已經忘記是哪種烤法的南瓜派~  

台中餐飲份量大已經不是新聞,

連飯後甜點一口氣也是來兩個!    

28

現烤南瓜乳酪酥塔 

也是一口氣來了兩位 ~  

這樣吃下來真的很撐很撐很撐很撐!    

29

黑騎士巧克力蛋糕

這裡的巧克力蛋糕也不馬虎, 非常濃厚, 香, 甜~    

30

再跟超大聖誕樹拍一下~    

31

如果你要問我, 寫這一篇食記有什麼困難處,

我想說的是.....有沒有這麼難記的菜單啊!!!??????

菜單有好幾面, 看得眼花撩亂.  (還好我們朋友熟門熟路!)

每樣菜幾乎都是落落長的菜名,  (光把這三樣主餐打上去就流眼淚了)

一樣主餐含地名, 酌料名, 配菜名, 煮法...  

實在很難記捏~~

回來後根本什麼都忘了  @@   <-----很愛怪別人    

32

看到名片 (若你不是台中人) 會有些搞不懂到底是

南瓜屋, 魔女露露的廚房, 還是傑克小屋.... 

33  

背面資訊清楚多了, 

  

很感謝好友招待, 也是相見歡~  

至於餐廳環境,再另外介紹囉!

 

Witch Lulu's Kitchen

魔女露露的廚房   

地址: 台中市西區, 中興街 225 號 

電話: 04-2328-67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