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攻頂之最過癮  莫過於拍攝這樣的照片讓自己回憶~    越爬越斗的石階讓人越來越想挑戰~ 

帶著謙卑的心一步一腳印爬上去   過程中總是提醒著自己要謹慎小心  雖是爬到頂端  心情卻是謙卑的~

如果我能有這樣的V型臉就好! 

兩人同行一人拍照一人負責爬上去耍帥!    

千萬別以為我是主角~   因為重點是右側那位女性  她是嘟嘴的ㄛ!   她真可愛~ 

偶而回憶這樣的合照讓人覺得開心~ 

吳哥窟的孩子無憂無慮地玩   他們天性善良~ 

還沒有蓋好就被雷擊的廟讓國王決定不要再蓋下去了~   這也證明了他們是先堆十頭才雕刻的智慧 

翻攪乳海的神話故事處處都有 

準備好囉!   上!  

這是又窄又陡的石階   實在需要手腳並用才能上去喔! 

就是因為得上下爬   我們決定一人一機互拍   以策安全~  

征服了階梯身體雖然是累的但是心情卻是很開心的喔!~ 

最有破壞力的樹卻是一點用途都沒有~    

形狀如屁屁的樹被許多人kuso ~     看來真的只有男生比較敢這麼做!  

樹根破壞力之強連石頭都可以穿過   破壞了古蹟也讓古蹟看起來更美麗   真的很矛盾~ 

殘缺之美   雖是沒有蓋好的廟   也是有價值的景點之一喔!  

天氣晴  樹很高   這樣的樹看起來好美~ 

偶爾也耍憂鬱一下    

或是發呆~ 

我只敢擺這樣的 pose~   沒想到之後還有遊客對屁屁做了開槍的姿勢   可說是真狠!!!  

看看這絕妙的組合   破壞力強的樹  和一抹微笑~    吳哥窟之美~  

歪七紐八的照片  底片不用錢就是這麼好~  

皇家浴池之廣大讓人嘆為觀止~ 

帶著開心的心情前往下一個景點  

很多人說跟團讓人走馬看花~  我不這麼認為~  

領隊的詳細介紹跟務必讓旅客參觀景點的專業態度讓人佩服~

跟團讓人早起  配合大家準時到各個景點    很多計畫中的行程都要實現    這樣才不會有遺憾  

我是很喜歡這樣的旅行方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