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  今天又去吃好吃的囉! 

排了一個早上的隊  看完埃及展  肚子不聽使喚地咕嚕咕嚕叫囉!   來到市政府站的阪急百貨地下美食街 

原本想吃拉麵   只是阿冰就不愛位小美食排隊   所以我們選了尚有人氣卻也有些位子的九龍塘茶餐廳!   

菜單   (是不是拍得很沒誠意呢  XD )

桌上貼著廣告  就像香港茶餐廳一樣  到處貼得都是飲料廣告~ 

思考中......  (明明跟我說了他肚子超餓....) 

我只負責亂拍   擺pose擺到沒梗的人開始用遮臉術! 

拒絕受訪!

奶茶來了耶~~~  看起來很可口!  

啊!   被喝掉囉!~

換我搞笑囉~  

 

 

鬥雞眼~~~~ 哈哈哈哈哈

 

 

 

 

 

 

 裝少女~

裝年輕~

檸檬茶來囉~ 

 

 

 

 

 

 

阿冰喜歡吃湯麵~

 

我卻超愛吃河粉~

 

來茶餐廳必吃的菠蘿包   好好吃~~

 

我最愛最愛吃的就是蝦球   這是咕咾蝦球喔   超級入味超級霹靂無敵好吃! 

每次我們兩個人吃飯都可以吃一大桌   想到就覺得又幸福又可怕! 

裝可愛!  YA~ 

 

裝少女 我們說少女都愛拍嘟嘴照!   哈哈哈哈哈 

超級愛的咕咾蝦球

和自己的最愛合拍~   幸福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