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阿布同學可以一起出來看電影吃飯  慶祝我們都是八月的生日喔!   

話說最近最夯的電影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因為阿冰一點都不想看這類電影

發現想一起看的咖就馬上出團去看囉!    於是我們的兩人生日兼同學會就這樣出團了!   

看我們吃得這麼豐富  應該就是沒有委屈到囉! 

前一天很感謝另外的朋友陪我慶生吃宵夜 (沒拍照)    喝了咖啡之後就失眠了一夜! 

我以為我對咖啡已經沒有反應了  沒想到咖啡的後勁這麼強!   清晨 5 點都還沒辦法睡著呢!   

人老了身體真的沒辦法這樣熬!   下次真的是不感沒事天黑了還喝咖啡!   

好在!  Sony相機還有柔膚功能    多多少少都能遮掩一下睡不飽的臉色! 

這一天帶了相機出來請阿布指教~ 

懷舊風雖然還不夠舊  但是還是能免強接受啦!   

明明就不是自己的飲料也要跟它拍一下才願意還給同學喝 

 

阿布同學  是我們江翠國中同學會的招集人!  因為有了阿布  我們同學感情才有辦法這樣維繫著! 

這一天我們聊了好多好多~  雖然我中間因為搬家轉學了  還是很愛聽大家的故事  大家的回憶~ 

沙拉來囉  放得緊緊的! 

玩玩顏色遊戲   綠色

黃色

正常色~

 

 

麻辣椒麻雞  這是一定要點的啦~

雖然只有兩個人  我們還是很有信心我們可以吃得很多! 

 

我最愛吃這種薯條了~    

吃完了之後發現都忘記沾醬啦!  可見這薯條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

比一般比薩小一點的比薩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喔!  

這一圈比較小圈的比薩  吃起來比較沒有壓力  餅皮也很酥脆  海鮮也好新鮮喔! 

玩顏色~ 紅色~

黃色~

哈 這就比較奇怪了一點~

玩玩相機也是我們共同的嗜好~

 

 

 

 

以下是菜單  拍得很沒誠意~ 

 

 

 

 

希望以後都還有很多機會跟朋友同學出來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