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到囉~  就是我最開心的月份~   生日禮物      生日禮物~~~  

典藏藝術餐廳  是我愛吃的美食之一    http://www.artouch.com/food/Slassique.aspx 

上次阿冰陪我吃過一次之後  我就愛上它囉!  

http://tw.myblog.yahoo.com/nadiahsieh888/article?mid=17727&next=17590&l=a&fid=6 

典藏每個月份  都會為VIP持卡壽星準備禮物~     八月跟七月的禮物一樣          四人同行(三人點餐)  

壽星可以免費得到一整套      "豪野櫻桃鴨胸佐洛神無花果醬及紅酒醬汁套餐"喔!    

我說的是  從前菜  沙拉  湯品  頓飯  主餐  甜點  到飲料   整套的套餐喔!  

本來這次我想要品嚐蒜味奶油風味羔羊套餐的    只是大家都想吃牛排   我只好再吃鴨胸囉~~  

我只能說  我真是個配合的人!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到羔羊套餐阿  

湊人數湊人數~~   我的好友很難得才能相聚   忙的忙  帶小孩的帶小孩~    要聚餐真的好困難喔!  

但是最右邊那位跟我一樣是八月壽星喔!   而且還是隔一天!      我們決定一起慶祝生日囉!!!!! 

當別人正忙著把小孩搞定   我就忙著東拍拍西拍拍~ 

後拍拍~   這裡是內部的空間   這裡真的很大很大! 

 

我喜歡這個 fu ~

浪漫的燭光  (不過有小孩就別想浪漫了) 

 

 

 

其實現場是這麼暗   我是用相機的調光功能把氣氛點亮 

同學的小孩算是超級乖的   聽話又不愛鬧場 

超級佩服同學對小孩的耐性    

 

 

 

忍不住讓人亂咬的牛奶棒

 

好吃牛奶棒~  棒棒棒~

熱熱的手工麵包  我還是超愛吃的! 

好特別的前菜 

最可惜的就是我壓根都不知道它叫什麼 

但是我保證它超級好吃的  

吃到一半還想把它挖出來給大家看 

鮭魚

濃湯 (讚!)

好棒的沙拉  典藏的沙拉最棒的就是口味層次很多  是我喜歡的型~

新鮮水果外加特殊醬汁  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小燉飯   我好愛吃典藏的小燉飯! 

小燉飯比較有嚼勁  比較不是完全軟軟的飯  這種口感很特別我很喜歡 

目前我只吃過這種口味得燉飯   其他口味跟商業午餐  都只有一到五才能點到~  跟我比較無緣!

肋眼牛排  上次阿冰吃過  我喜歡~ 

這次阿冰點了       煎烤美國頂級Prime牛菲力佐紅酒醬汁及葛宏德鹽之花   

我只能說這牛排的口感 超~~~~~~~~~~~~~~好的!

(重點是我無法好好對焦  實在不太會操作新相機!)   

無法換成其他套餐   我只好又吃了豪野鴨胸~    

不知道廚師是怎麼處理蒜頭的   一點都沒有蒜頭味! 

鴨胸是很美味  但是希望下次有機會吃吃羔羊套餐~~~

這是我幫她拍的  

這是她幫我拍的    我終於知道  她的專長真的不是拍照   是烤蛋糕!   (像機蓋子完全曝光!  哈哈 )

雖然有兩個壽星  但是生日造型的蛋糕只有一個   於是我們就一起許願吹蠟燭囉!    

一般甜點其實也沒有差很多~  只是上次吃的時候奶油上是覆盆苺   這次是跟我比較不友好的藍莓 

阿冰這次點冰咖啡   再也不向上次那樣任性  硬要喝熱帶水果茶!     真挑嘴耶~ 

這次我點了荔枝紅茶   口味比較淡一點   

這!   當然就是好朋友烤給我的蛋糕!      (雖然她也是壽星)    超級好吃又不怕太肥的!!!!    

這次我得到的   是巧克力戚楓蛋糕!    這次我有跟朋友說  弄小點的蛋糕   馬上吃完比較好!  

這蛋糕帶回阿冰家之後   被瓜分的一點都不剩!   看來我下次要請她烤大一點的蛋糕了!!!  

妹妹手上拿的  也是朋友烤給我的 scone!   超~~~~~~~~~~棒的!!!   

不是我愛說   這個scone     連阿冰的媽媽也A掉兩個去吃!   

小朋友吃巧克力吃得津津有味~

這個   有誇張了吧!~~~~~~~   這可不是店家提供的蛋糕喔!    這是我朋友烤給朋友的蛋糕! 

因為我跟藍莓比較處不來   所以我對它一點興趣都沒有~  

但是我朋友可是愛藍莓一族   所以她點了藍莓蛋糕!    我只能說   會烤蛋糕的人真賢慧阿!   

拍完這張之後  我們都覺得   明明過生日的就不是她   怎麼搞得好像她過生日咧 

不過這幾張照片她也拍得挺開心的  

有表演~   相機鏡頭最遠可以拉到此~ 

我的座位在此~ 

很會認人的妹妹  比較不習慣陌生人靠近  

相機有一項功能很厲害  那就是柔膚啦!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   我們皮膚都變好啦! 

很久沒有一起吃飯囉~   這次能出來吃飯真的很開心~  

第一次帶C3出征   半成功半失敗~   成功只是成功帶它出門   哈哈  

失敗就是常常感覺到不知道怎麼對焦~   (畢竟已經不是傻瓜相機)   

不過我對它有信心!   希望以後還可以繼續帶它出來玩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